“诉江”——师父洪大慈悲的展现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0月14日】

提醒:本文写的另外空间的东西是在我现有的层次上看到的。“诉江”还有更深的内涵。

我基本是关着天目修的。有一次,师父让我看到,“诉江”在一个空间中对应的是一块巨大无比的钻石。璀璨无比,放射出的光芒照亮了一切空间。任何生命看到他,都会生出“无比的伟大”的想法。这个巨大的宝石昭示宇宙中的众生,佛法威严与慈悲同在,行善者得善报,做恶者必最终得恶报,迫害是堂堂正正的结束的。

这个宝石是师父赐给弟子的救人的法宝。参与诉江的同修和利用诉江讲真相的同修,会得他的能量的加持,如意展现出救人的法力——根本上是师父慈悲伟大法力的如意展现。这方面的例子很多了,每个同修身边都有,明慧网上也有这方面的交流文章。如《明慧周刊》717期《走出迫害的阴影》一文提到的同修们给上门的本地和外地的警察讲真相,并且讲真相的录像还在公安局的大屏幕上播放——救度更多的有缘人,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师父也在通过诉江这件事情,加持参与的同修们(包括诉江的和没有诉江但利用诉江讲真相的同修)的正念,使同修们修去怕心,以更纯正的心态救人。

诉江也在唤醒世人与众生的善念,使他们认清邪恶,得到救度。能通过诉江明白真相的人,包括公检法工作人员,都会得到师父的慈悲法力的净化与护佑。

诉江,是师父赐给所有众生的珍宝。对大法弟子来说,大法弟子可以通过诉江来修去人心,正念去除另外空间阻碍诉江的邪恶,救度世人。对众生来说,可以通过诉江明白真相,得到师父的救度。

请同修们珍惜师父赐与我们的法宝,以神的正念,更好的来做好三件事吧。

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