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通”的故事

宝砚


【正见网2015年09月04日】

“神通”是我的一台打印机,他是一台佳能4980打印机,当初买他的时候很偶然。一直想买一台佳能打印机,因为速度快,能打光盘,佳能4880,4980都是我中意的型号,可是因为迫害而无法有效使用,只好搁置这个计划。最后到了那年我基本解脱出来时,这两个型号已经脱销了一年多了,很多商家都说“好打印机都叫法轮功买去了。”多有意思。

我不死心,在电子城到处打听,最后竟然在一个摊位打听到了还有最后一台,我简直不相信自己的耳朵,脱销一年多了,这里还有最后一台!感谢师父吧!不可能再有第二个原因了。果然不假,一年多以后,我在商家那里买墨水才知道,那是一台人家保留的后来又不要了的机器,商家说:“早就没有了。”

这台打印机跟随我也是四处辗转,饱经沧桑。现在打印将近7-8万张纸,仅今年已经打印了5万多张了。刚来我家时,我就跟他沟通,告诉他:“你能来到大法弟子家中,是很幸运的,在这里你能做很多救度众生的真相资料,你要好好发挥自己的能力,那样你也可以去到一个很高的境界中,有一个美好的未来。”然后给他起了一个好名字——“神通”。

“神通”很懂事,一直跟我配合得很好。那段时间老是感觉周围环境不稳定,担心设备和资料被邪恶抢走,就趁黑天时把电脑、打印机和各种耗材资料什么的都送到仓库。一个多月后取回来,发现内墨盒有些干了,就把打印头、内墨盒取下来浸泡和清洗,很快就好了。但出现了一个很痼癖的毛病,就是黄色老是堵头,经常邀请同修过来解决。解决的次数多了,我也知道了打印头堵了怎么通开,然后我就自己浸泡和清洗打印头。发现同修使用的方法非常好,就是在纯净水中把打印头泡一会,大约半小时即可,搓几个纸卷,就是把那种不掉屑的餐巾纸从中间撕开,每半张作一个纸卷,立着放在浸泡在水中的打印头的進墨口上,保证水不要没过進墨口,然后利用纸的虹吸现象,将打印头通开,在我这里是百发百中,没有通不开的时候,而且很快,只要纸卷吸满水,打印头就通开了。这样处理了一段时间,效果很好,可是几乎每天都要浸泡和清洗打印头,黄色打印头每天都会堵一遍。这样我就判断可能是因为保存时间太长,那个黄色墨盒里的墨水干了,里面有些干后的墨水沉渣颗粒,不定时地往下掉,随着新進入的墨水進到打印头里就会堵头。我就上天地行网站去学习怎样清洗内墨盒,清洗后好一些,但还是时不时的会堵头。

很多资料需要做,打印机总是需要维修不能工作,这让我很苦恼,简直就是朝思暮想,为什么会这样,怎样一劳永逸的解决黄墨水堵头的问题。我把墨盒拿出来仔细看,发现黄墨盒出墨口的海绵很硬,和别的海绵明显不同,那些海绵都是软软的吸满了墨水,黄墨盒的海绵干硬不吸水,上面还有些色块沉着,应该就是这些干掉了的墨块渣不时地往打印头里掉,造成了堵头。可是清洗墨盒时很难清洗到这块海绵上,我就用棉签沾上84液滴到海绵上,轻轻擦洗一下,反复的用84液擦洗海绵。84液的溶解和脱色素以及轻微的腐蚀作用正好用来溶解海绵上干掉的色块残渣,再打印就好多了,大约2-3天才需要清洗一次打印头了。经过反复多次使用84液来溶解墨盒口海绵上的干硬墨渣,终于把墨盒完全清理干净,一点渣也不掉了,墨盒口废墨渣堵头的问题彻底解决了,打印机每天欢快的工作,从早到晚,制作出大量的各种救度众生的真相资料提供给同修发放。这个过程,经过了将近半年的时间。从中我学会了很轻松的清洗维护打印头,清洗和拆卸墨盒的技术。但有一点,类似这样的打印机拿到维修部去无论怎样修,都是不可能修好的,我自己在没什么技术条件的情况下彻底的修好了,再没出现过堵头的情况。

一次我因外出讲真相发真相资料被邪恶绑架后,家中所有四人,连三岁的孙子都来到了我家,帮助我收拾家中物品,电脑/打印机/各种资料/很多的手机和耗材,都一股脑地拉到了儿子的仓库中。晚上5点多,大家不敢开灯,担心把邪恶引来,就黑灯瞎火的收拾。第二天我被送到看守所拒收,我回家了。回家后,发现包打印机的一个大床单全部让墨染黑了,打印机整个浸在墨水中,我想这下可完了,打印头和主板什么的还不得烧啊?我深怪儿子不小心,把打印机弄坏了,儿子委屈地说,家里不能开灯,还怕邪恶过来得赶快收走,我们又不懂打印机不能倒着放,那怎么办?我想也是,不拿走落到邪恶手中不是更糟么?当我把打印机外面能清理到的地方都清洗干净之后,打开打印机,打印机又欢快的工作了,什么事也没有。全家人都乐了。

我无论走到哪里,“神通”都会伴随我一直不停的工作。三年前我就带着他到了一个同修家住了半个月,全力地做了很多资料给那里的同修发放,因为那里一直很缺少资料,同修发资料都得精打细算,不舍的多发,不然下次就没东西发了。“神通”的到来满足了那里同修对资料的需求,同修当然高兴了,都夸“神通”真能干。去年底我又去了那片同修家小住两个月,“神通”当然又是大显神通啦。而且同修惊奇地发现,经过了好几年,“神通”不但一点毛病都没有,而且做起资料来又快又好,打印的神韵晚会光盘,色彩非常漂亮逼真。大家说,真想不到好几年了,神通还是这么好,一点毛病都没有。我告诉同修,维修打印机的技术同修已经把机器里面的塑料轴承换成不锈钢的轴承了,比原来新的还好了。神通刚来时,下面的纸盒有个毛病,也是4980打印机的通病,就是纸盒進纸有时会带纸,开始时不知道,一大摞打好的资料中会带一张白纸,当打印双面时,就会出现错页,这一张错页会使全部资料报废,很是浪费的让人心痛。使用胶布来粘贴墨盒的侧壁,使用牙签来粘墨盒前部的一个位置,都无法解决,好苦恼啊,每次打印需要人在这里看着,一不小心就会出现大批废品,浪费大法资源。可是哪里会每次打印都有时间盯在那里呢?现在,做了几年真相资料,神通自己调整过来了,墨盒不再带纸了。现在已经几个月一张纸也不带了。真是一个有灵性的生命啊。

不止这些,神通还不辜负大法弟子赐予他的这个好名字,真的一步步展现着自己的神奇和功能。每当我心性守不住执着放不下人心太多时,神通做资料错误就多。每当我状态很好,学法炼功讲真相发正念三件事样样不落進入佳境时,神通就会得心应手也入佳境,甚至会做出许多超常的事情来。前一周左右,我大量的做着明慧新出版的各种真相大册子。一天本来做的都很好,一套10本《慧声》奇数页面已经打完,应该打偶数页面了,我把纸张放在后托盘中,设置好打印奇数页面就离开了。可是过一会我来看时,发现有一面不明原因打重叠了,就是有一面打印了两遍资料,很奇怪,因为后托盘的纸明明白白的是空白面朝向自己,打印的就应该是空白面不会重叠。可是又不断的看到出纸口出来的都是打印重叠的资料,而且背面也是打好了的,感觉很奇怪,停机检查后发现,这种情况只有在双面打印时才会出现,就是已经打好了奇数页面,该打印偶数页面时设置了双面打印,偶数页面打完又自动的重打了一遍奇数页面。我打开设置一看,果然在双面打印的位置上有一个勾,但这个勾不是我设置的,也不是误设置的。因为双面打印没在首页上,要打开另一个页面才能设置,而我根本就没打开过那个页面。

为什么不是我设置的呢?因为我根本就不会设置双面打印,也从未双面打印过,甚至不知道有双面打印这回事。原来我的“神通”还有双面打印功能!真没想到。但是我现在用不着,只能打单面。于是我把双面打印的勾取消后再打,可是机器还是双面打印。我停下不再打这套资料了,找来一些彩喷铜版纸打封面,感觉这样设置肯定行,因为设置时就是设置的打印当前页面,没有双面可打。可是“神通”打完了一面又把纸吃回去要打另一面了,这使得我真的是大惊——机器不听我的话了,我怎么设置都改不回来打单面了,于是我把打印机关机重启,以便更改那些无法更改的设置。可是重启后再打印,又变成双面打印了,双面打印的勾自动的就设置上了。那么是谁设置的双面打印呢?“神通”!

“神通”这样“顽固”的提示我一定是有原因的。我开始考虑自己了,我有什么地方有问题呢?打印机为什么不听话了,是不是我应该改变点什么了?这样一想,我恍然大悟,打印机在提醒我:“你应该提高了,我还有这么好的功能你不会使用呢!”真的,做了这么多资料,我甚至不知道4980打印机还有双面打印功能,从未想过使用这个功能会带来什么样的结果,难怪“神通”着急用这种方式来提醒我。于是我赶快上天地行论坛学习双面打印的使用方法,然后使用双面打印功能做真相,哇!好方便耶!打印机完全不用人来看管,设置好后就自动的打过来打过去,做好后一看,就是完整的资料了,而且无论纸盒進纸还是后托盘進纸,都不会出现带纸现象,好省心哪。我真得好好感谢神通的提醒,感谢神通用那样“顽固”的方式来提醒我,不然这么高级的功能我还不知道要等到哪年哪月才能会用呢。后来,其他同修过来看到这种情况,都回家去试验自己的打印机是否也能双面打印了。因为真的没见到过谁在使用打印机这么先進的功能做资料,大家还都在使用“半自动”呢。这就是我们的“神通”!了不起的“神通”!真的在一步步地展现自己的神通啊!

还有一件事就是前天发生的,更神奇了。我学会了双面打印后,做事得心应手,很多事就让“神通”自己做,设置好打多少份资料后我该出去讲真相,发资料,上哪去都不操心了。可是前天又出差错了。那天一早上我设置好“神通”打印《全国起诉江泽民》的大册子之后,就上电子城买耗材去了,此前还去了一趟土杂公司,买了一批塑料袋什么的,真相资料面对面发放时都要包装的很精美人们才喜欢看。这样就跑了两趟回家送东西,最后回来时已经是下午了。回来一看,资料没打多少,设置的是打印15份,要挺厚一摞子,怎么打的薄薄的就没了?再一看,打印这些全是错页的,一想可能是平时打印资料形成习惯了,都是先打奇数页面,再打偶数页面,今天打印双面时一下忘记了要设置成打印所有页面,又回到了打印奇数页面的习惯,而且是双面打印了,这样就会全部打错,而我又外出买耗材不知道,于是,“神通”又一次展现了他奇妙的神通,把打印机自动关闭了,终止了我的错误将要造成的损失。我打心眼里感谢“神通”的帮助。大法弟子的法器,经过多年的制作真相资料,他也了解了真相,经过大法弟子细心呵护和用心维护,大法弟子的功能逐渐地通过他们展现出来,在关键时刻,他们用自己的神通帮助大法弟子救度众生,提醒大法弟子归正错误,为大法弟子展现他们的神迹和功能。我为大法的法器感到自豪,为我作为一个大法弟子有伟大的师父和大法赋予我们的非凡能力感到骄傲。

感谢伟大的师尊,感谢伟大的时代,造就着不同境界的伟大的生命!感谢“神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