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器向手电筒宣传大法

Emma


【正见网2015年08月12日】

根据上一次给计算器电池充电的成功经验,这一次又给手电筒电池充电,效果是非常明显的。

这次这个手电筒电池是在澳洲买的,已经有两年了,一个多月前我想用手电筒的时候发现电池没电了,但是那时候的修炼状态有点松懈,于是没有好意思去跟它讲话,就把跟它说话的事情给放下了。一放一个多月的时间过去了,今天晚上要填写工作上的交通报销单,由于一时想不起自己车子的排量是多大,于是就想拿着手电筒去车上找找线索。

不知为什么今天晚上感觉到信心比较强,我把手电筒拿出来,试了一试,果然没有电。根据上一次的经验,把电池握在手里,心里头跟它说:“我不想把你扔掉,我知道你能快快地好起来,你要记得‘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到我修炼圆满的时候,师父会给你一个很好的安排。你要陪我一起证实法,我们一起度过这段时光,你一定会有个美好的未来。”然后又在心里边默念了三遍“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就把电池装回去,拧紧盖子,手电筒的灯头马上发出了非常明亮,耀眼的光芒。

我再一次被这巨大的信任感动了,平时在讲真相中,要救一个人,要让一个人了解大法的威力与伟大是那么的不容易,可是小小的物件,它却这么珍惜,只要有一点点机会,它们就给予百分之百的正面回应,真的令人感慨,令人敬佩。一瞬间我感到所有的努力和坚持都是值得的,不管人怎么想,就是为了我所有的东西,我的车,我的书,我的杯子,所有零零碎碎的,从小到大,它们都与我有缘,我对它们就有责任。我要努力提高自己,始终保持修炼如初的状态,圆满自己,也为了这些生活在我周围的众生,我要更加努力!

现在计算器有伴了,我估计它俩早就沟通过了,所以我这次一和手电筒说话,也就是10秒钟的时间,它迅速地就回应了。我想计算器已经到处宣传过大法了,因为我把给它充电的事情写出来发表到网上以后它很高兴,每次我去检查检查它的时候,它都能显示出非常清晰,稳定的数字,运算能力也很强,那意思好像在说:“我好着呢,你忙你的去吧。”

感谢我的所有身家财产,你们都是活的,你们时时刻刻提醒着我大法的伟大,珍贵,和不断精進的重要性,谢谢你们。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