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警察调查诉江的正确态度

浅悟


【正见网2015年08月18日】

目前,对警察调查诉江网上交流文章不少,我也谈一点自己的认识和态度。我认为,正确的态度:就是抵制、不准警察到诉江大法弟子家调查,即使来了也不配合,这才是正确正念的态度。理由如下:

一、高检、高法将控告人(大法弟子)、控告状透漏给地方公安警察,这是违背保护控告人的法律規定,侵犯控告人的合法权益。

二、目前,所有诉江控告状只有不到一半,处于“签收”状态,根本就没有一件“立案”,没有立案,怎么可能实施所谓调查、核实的司法程序呢?这不是违法吗?不是笑话吗?

三、立案了,开始实施司法程序的调查、核实,那也得由高检、高法或它地方下属部门来实施,也不能由地方公安警察来实施,这样做本身也是违法。

四、真要地方公安警察来实施,那必须得有高检、高法授权的委托才行。

因此,警察调查诉江完全是违法的,是邪党让不明真相的警察再一次的对大法弟子犯罪。我们正确的抵制、不配合地方公安警察对诉江的调查,这是对他们的爱护、是救度。

一点浅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