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人心 溶入诉江大潮

广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8月09日】

今年5月份以来,滚滚诉江大潮席卷了整个中国大地,众多世人为之鼓舞,为之震撼。作为大法弟子的一员,我也参与到了这一神圣而又意义重大的诉江大潮之中。同时,也发现,通过参与起诉大魔头,心性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在投递控告状的前前后后,还去掉了不少以前难以去掉的人心与执着。

一开始的时候,在网上看到一些大法弟子首先站出来,起诉大魔头,自己当时都是抱着一种观望的态度,虽然是很佩服他们,但是自己却迟迟的迈不出这一步,怕心、顾虑心等种种人心在阻拦着自己,后来又看到一些地区的邪恶还在垂死挣扎,绑架那些诉江的大法弟子,更是有了一些迟疑。但是,这种念头很快就消掉并生起了正念,认识到那些人心并非是自己,于是就义无反顾的参与到了诉江之中。我先从明慧网下载了模板,然后把自己从得法修炼受益开始,到被邪恶迫害的过程都记录到了控告状上,摁上手印,并连同身份证复印件一起到邮局去寄快递,整个过程都很顺利。但是,后面发现控告状被滞留在北京,无法继续前行,我认识到这是邪恶在干扰,不能承认它,我继续加强发正念,同时再通过邮局寄挂号信的方式再一次投寄控告状,这一次,控告状顺利妥投到了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

整个过程下来,发现自己有了一个很大的变化,如怕心、攀比心、名利心、有所求的心等等各种人心真的是去掉了很多。而且,当自己真的是放下了自我,走出来坚定的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事情的时候,回头看,真的是不难。所以,希望我们大陆地区一些还没溶入到诉江大潮来的大法弟子,可以尽快的参与到诉江大潮之中,这里面的意义和对救度更多众生所起到的作用都是非同一般的。

当然,除了认真对待和完成好诉江这件事之外,我们还要继续做好大法弟子本该做好的三件事。不管世间的环境或形势如何变化,我们大法弟子都是正念正行的去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这样的话,我想,一定会有更多的可贵的众生得以被救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