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诵《论语》几天来的体会分享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6月01日】

当地时间,经文是5月24号晚上发表的。

第一天背诵体会( 5月25日 2015) :

我已经会背第一自然段了。
这次太高了, 背的很吃力。比学比修。
很奇怪, 老是记不住。这次真是很大的挑战。还是要理解了再背。

分享分享。其它人的经验:
电话组也有交流了:反应差不多,都说第一段很难,很大,很广。但是参与交流的人还是都要求自己背下来。......

第二天分享:

今天我在公园反复背已经掌握的三个段落的时候, 其实已经19点了, 之前,天虽然亮, 还有点阴天, 但毕竟是傍晚了, 不是出太阳的时候, 居然出太阳了, 一缕强光从森林上空照進来哦。 今天阴天一整天, 按常理是不会出太阳的了。那真的是师父鼓励我, 我感觉师父看着呢, 新《论语》出来之后,看谁修炼如初,抓紧背。都看着呢, 谁背了师父马上就知道了。 给予鼓励。

第三天分享:

经验分享:我们项目是凌晨四点学法。但是最近几天老是迟到。今天居然,没有闹钟的情况下,差一刻四点自动醒来。知道这是背诵《论语》带来的福。

两年来背《论语》推广神韵拜访商家也是,按门铃之前,等候期间,人家来顾客期间,人家老板突然来电话不得不又等候期间,我都不动心。始终如一背《论语》。经常出现奇迹。有一次老板那里突然来电话之前,他是拒绝海报和传单的。我就背《论语》,只要有突发意外的事儿打断计划,我都背《论语》,常人啥啥跟我都无关。他打完电话,我接着讲真相,他就全变了:挂吧,放置吧,还愿意当活传媒了。有一次,一连几家的商家门上贴的都是黑黑的海报。我就跟他们说你贴的这些都不能把生命带向光明,我这个神韵海报能把生命带向光明。那个老板立即把玻璃门上的黑黢黢的宣传画撕掉了,让给了神韵海报。背诵《论语》能使我面对任何人都有话直说,没有人中的观念,所以既简单又短平快让对方摆放好未来的位置。......

我为什么要背《论语》,就是因为我这两年借助背诵《论语》突破了一个个律师楼,医生楼,公司和市政厅,讲真相期间收获的太多。受益的太多。甚至在集体宿舍发生极大冤枉的心性磨擦时,也能通过背《论语》把自己的口堵上。一下就跳出来了,也不再心潮澎湃了,没意愿非要争这个表层的对错了。

第四天分享:

当我已经把前三段保证一个错字都没有的脱口而出时,今天又去公园背第四段,天空中,森林里的小鸟都在欢唱,我情不自禁的仰天朝向天空和森林高声背诵,似乎它们都听懂了第四段告诉我们同化大法之后对于层层层层生命的意义之内涵,感觉特别容易非常快,就能背下来了。期间还炼了四套功法。之后,全部最新发表的《论语》又重复背了好几遍。回来时非常幸福。

一到家就和项目的一个学员过了把心性关。还好她已经背了三段,磨擦也就是几分钟,没有影响项目,我们就平和下来立即向内找了,我发现她是我认识她两年以来,最像修炼人的一次。我指责她的缺点她都接,不还嘴了?马上我就明白了。我不能把白色物质都给过去了,要不今天白修。

背诵《论语》能化解一切,提升好人,造就修炼人啊。

我记得一位来自大陆的学员说,他们那里在99年之前每次集体读法前都背一遍《论语》,这样天长日久,就溶化在生命中了。每次背都有新的感受,都觉得人类是那么渺小。遇到任何魔难都能闯过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