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捆烧纸招来的腿疼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3月20日】

交流中,同修说了这样一件事:

同修的婆婆,突然间腿疼,疼的闹心,不能静心学法,有时炼功也难以坚持。老太太就发正念清理,可是不见好。于是,她想了个法:在疼的地方,写上“法正乾坤,邪恶全灭,灭!”好了一点儿,可是过后还疼。老太太问儿媳:“我这是咋啦?帮我悟悟?”

儿媳笑着说:“是不是做什么错事啦?向内找一找?”老太太想了想:“没呀。”

“咋会无缘无故疼呢?再找一找?”老太太想了一圈,说:“是不是前几天,我买了那一捆烧纸的事?可是,这事不大呀?”
“什么烧纸?”老太太说:“前几天上街,看到有卖烧纸的(冥币),我看挺便宜的,就买了一捆,我寻思:孩子清明上坟时,给祖上送点钱。”

同修说:“根就在这,快拿出来扔了。”于是,老太太从小柜里拿出一捆烧纸,心里还有点舍不得。同修接过来,撕碎了,扔到了垃圾堆里。

回来后,腿立马好了很多,可是,还是没去根。同修说:“还有吗?”老太太眼神有些犹豫,同修一看就知道了,立即打开小柜,从里边又翻出一捆纸来。老太太说:“这捆齐整,又新,我寻思留着。“同修说:留着,就是留着疼,留着祸,想让腿继续疼呀?”立马撕碎扔了。之后,腿疼马上就好了。

这件事,表面看似不大,实质上包含了不少人心。人死了,世缘已了,如果对死人心重了,惦念着他们,甚至买纸留着,那可不是符合常人状态呀,而是比常人还常人了,邪恶怎能不钻空子迫害你呢?修炼的严肃,就在于点点滴滴都要在法上,别被人心拖得太久。

由此,我还想到有的同修,家里亲人过世了,跟常人一样张罗,磕头时,一个不少磕,表现的和常人一样。并说:“你不磕头,家里常人能理解大法吗?那不闹矛盾吗?”其实,这一步正是修炼人应该突破的,可是,我们往往用“符合常人状态“这句话掩盖了不少人心。

“弟子:炼法轮大法的人能不能给死去的人磕头?

师:你要真是个炼功人出了功的,它还真受不了你这一头。你这一头磕下去,它得吓的影都没了。要是一个真的不太好的,你这一头能把它磕死。当然常人分辨不了这些事情。修炼的人你可以鞠躬,打佛的礼节的手势,我想比较好。不能给死去的人磕头。它们还等你度呢,你给它磕什么头。”(《转法轮法解 》- 在延吉讲法答疑 )

写出一点看到的现象和个的人感悟,并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