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乐团日记(七):无声的交响曲

宇音圆


【正见网2015年03月05日】

序曲

首先,协调人和一组学员寻找练习场地,然后由学员慷慨解囊资助买下一个仓库作为练习厅和场地。

装修

一组懂木工的学员开始进行装修,一块块木板仔细的铺设在练习厅的地上,放乐器的架子也做起来了。许多学员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过来帮忙。一架旧钢琴出现在门边,音响设备也进驻场地。乐谱架子,指挥站台,麦克风,黑板,桌子,一摞摞的椅子等团练需要的物品一样一样的摆进来。当需要进行各声部练习时,高大的带有轮子的隔音架子几天内就做好了。

招兵买马

乐团的团长和管理层也在不辞劳苦的打电话,交流,找回原来组团时的老成员,又有许多从大陆来的学员,许多年轻的弟子加入,还有一些可爱的小弟子,为乐团注入了一股新鲜力量。

请来专业老师

管理层的人员克服了许多的干扰,请来了一组高水平的专业音乐老师。

调配游行服装

天国乐团有上百套大唐式的乐团游行服饰,服色亮丽,大气优美,散发着天国的气韵。一穿上感觉精神抖擞,就是一副天国乐团乐手的样儿。

但是这些服装都在个人手里,有些人不来了,但还拿着服装,有些人要参加游行,却没有服装,所以协调人就得挨个的去调配。当游行要开始时,每个参与游行的成员都穿上了亮丽的天国乐团服装,在蓝天白云的衬托下,威风凛凛。

还有许多不为人知的默默付出......

善哉!

这一曲曲无声的乐曲,每一曲都容进师父的心血,慈悲的师父在一步步的成就着我们!

这一曲曲无声的乐曲,正在有序的汇成一首无声的壮歌,在天国乐团的背后默默的流淌,与站在台前的天国乐团吹奏的乐曲交织成一曲最美的交响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