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过视觉来看对同修的庭审

济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3月03日】

通过人的感官视觉会形成许多观念,人就会迷于现实,被其控制走入视觉的误区中,把自己钉死在眼见为实的观念柱子上,这就是人摆脱不了的悲哀!而我们大法弟子凭着对师对法的坚定实修就能解决这些观念的束缚与羁绊。

表面是法院对同修的庭审,实际是另外空间邪恶生命对公检法司系统人员的审判,对这部份众生的迫害,是旧势力邪恶淘汰的安排。我们决不承认!

比如:四位“取保候审”的同修毅然走上法庭与正义律师配合在堂上堂堂正正讲真相、救度众生时,我就担心她们能否安全回来,为同修捏了一把汗。我没有把同修当作是法庭的主持,而把她们摆在被邪恶监控的位置上,怕同修遭到迫害,负面思维一直占据我的头脑,几乎全部吞噬着我的正念,感觉压力很大。实际是走了人道儿,而不是正念,更没有去考虑这些参与迫害的公检法司人员的真正生命的安危,陷于物质化看问题,走了视神经,把它当作了人对人的迫害,内心有些恐惧,想到他们会对同修不利,对自己也有安全隐患。这种为私为我的观念不改变怎么能同化新宇宙的标准呢?!

当得知同修都安全回来时,我才松了一口气。而且同修在法庭上与正义律师配合,使那些在庭上的公检法司人员都非常震撼,达到了讲真相救人的目地。可在整个过程中暴露了自己很多的人心,在法的庄严神圣面前,我觉的那些私心和观念是多么的肮脏与卑微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