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正念彻底解体病魔干扰

芸朵


【正见网2015年02月18日】

至今我已经在大法中修炼16年了,在这些年中我从一个青年走到了中年,从一个新学员走向了老弟子,其间经历了人世的种种艰难和魔难,能坚定的走到现在,也见证了佛法在人间的展现和师尊的伟大,今天提笔时心中感慨万分。

2010年4月的一个晚上,我正在看明慧网文章,隐约感到小腹有些酸痛,我也没当回事,心想睡一觉就好了。还没等我睡下,小腹就开始剧烈的阵痛,一阵痛过一阵,肠子象被系成了结一样扯着痛,豆大的汗珠顺着脸颊往下流,不一会浑身就被汗水浸透了,胃部也开始翻江倒海,恶心呕吐,心慌胸闷,眼前一片模糊,整个人一下子被击倒在床上了,最后连翻身的气力都没有了。

这时我很理智,并没有被这突发情况吓到,我知道这一定是另外空间里的邪灵乱鬼在捣乱,我一边发着正念一边求师父帮助,几个小时过去了症状并不见好转,疼痛不但没减轻,反而加重了,甚至连床也下不了了。右下腹有异物明显的向外凸起膨大,不一会就形成了一个歪西瓜形状,整个腹部摸上去如石头般坚硬。躺在床上心想我一定有什么执著被旧势力钻了漏,邪恶想利用我的执著迫害我,致我于死地,我坚决不承认这场迫害,从心底发出彻底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接着我又开始向内找自身的问题,竟找出了一大堆的执著,真是各种人心都具备啊,修炼这么多年了怎么越修越倒退了呢?还自认为修的不错呢!认识到自己修炼的不足后,就开始加倍的弥补,每天除了学法就是发正念,几天后我的身体也逐渐好转了一些,小腹也不那么痛了,抽空还能出去发一些真相资料。心里暗暗的想再过几天身体就能完全恢复了。

谁知,我被不明真相的常人举报了,邪恶破门而入,抢走了我的大法书籍和真相资料,并把我非法拘留了。我再一次陷入了困境,在拘留所里,偌大的房间里只关押了我一人,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不时还有恶警隔着窗户威胁我,说我是法轮功的头头,已经掌握了我的很多“犯罪”资料,不老实交代就劳教我。这时的我不仅要忍受身体上的疼痛还要面对邪恶的恐吓,我似乎开始正念不足了,苦闷、寂寞、无助、疼痛一起袭向我,真是“百苦一齐降 看其如何活”(《洪吟》)啊。我流着泪在心里对师父说:师父,弟子没做好,又被邪恶迫害了,这里不是我该呆的地方,我要出去,帮帮我吧。等情绪稳定后,我就开始长时间的发正念,背《洪吟》,用绝食来彻底否定旧势力的一切迫害,十天后我正念闯出了拘留所。

回家后,身体非常虚弱,右下腹疼痛再一次加重,又出现了早期的剧痛症状,并且又在下腹部凸起了一个如乒乓球大小的包块,我不明白这到底是怎么了,执著心都找出一大堆了,发正念始终也没停止过,拘留所也闯过来了,为什么小腹还是老样子呢?无奈的我躺在床上心里想着:熬吧,终有一天会熬到头的。这时不修炼的家人也开始轮番上场了,丈夫瞪着眼吼着:“明明有病却不去医院看,在家等死吗?......”平时善良慈祥的父母也按耐不住了,说:“你这肚子里长的一定是个恶性瘤,你看你的脸色苍白蜡黄没有一点血色,不去医院怎么能行,你要相信科学,你光在家看看书就能好病?那不是自欺欺人吗?”家人不理解的态度真让我有些反感,我不耐烦的说:“我死也不去医院,我就相信大法师父,我一定会好的”。就这样我和家人堵上了,从此家里象一锅煮沸的开水似的整天没消停过。

我这样不好的状态一直持续了两个月,期间小腹的疼痛一天也没有停止过,有时能痛的我喊出了声,体重也急速下降,整个人都快脱相了。我看着师父的法像流着泪向师父诉说:师父,我是真修弟子啊,我虽然不怕死,但也不能这样死去啊,我还没最后兑现我的誓约,我要一直跟随您到法正人间的时刻!师父沉默着,表情严肃而庄严,仿佛在告诉我:孩子,这是你自己的魔难,快快悟吧!我擦掉眼泪下决心真正从自身找原因,心情不再浮躁了,每找到一个执著后就认真分析,抓住最关键之处从根本上彻底否定邪恶,从微观到表面一层一层的销毁它,让它无处可钻无处可逃!我用正念加强自己:我就是宇宙中顶天立地的大法徒,谁也不配迫害我,我就是有漏也不配你们迫害!只要让我发现你们,发现一个销毁一个!“法正乾坤,邪恶全灭”(《精進要旨》)!

两天后我去卫生间解手,腹部凸起的包块突然破裂了,瞬间一股脓液象开了闸的水龙头似的向外喷了出去,剩下的顺着大腿流了一地,坚硬如石的小腹转眼就变的柔软了,疼痛也消失的无影无踪了。看着这戏剧性的一幕,我的眼泪止不住流了下来,我明白是师尊又一次替我承受了业力,感谢师尊!随后我用自来水清理了一下伤口,洗过澡换上衣服去了父母家。一路上步履轻松,心情愉悦,久违的感觉让我好像换了一个人似的!

写到这里,周围被一股强大的慈悲场包围着,我明白这是师父在鼓励我,借这个机会再次向伟大慈悲的师父问好!弟子会抓紧最后的时间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负师父的救度之恩,兑现史前誓约!同时也给身体上有类似病业的同修一个借鉴,无论身体上出现多大的病业假相都不要去承认它,坚定信念,信师信法一定会闯过这一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