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人学做销售的一点感悟(五)

大纪元拥有全球最佳的读者群
王华


【正见网2015年02月06日】

在当今的中文媒体中,由于中共不惜花费巨资投入其“大外宣”行动中,很多中文媒体成了中共在海外的喉舌。比如2014年10月2日,中共继续其25年前的诬陷六四学生的手法,把参与香港雨伞运动的学生诬陷成“背景复杂”的“香港激进反对派”,当时中共操控的海外华文媒体协会组织了142家媒体发表所谓《保卫香港宣言》,这142家华文媒体的集体亮相,其实就是中共海外渗透结果的大曝光。

也就是说,全球的华文媒体几乎都站在了中共那边,只有大纪元等少数媒体坚持独立的新闻原则,没有被“染红或赤化”。假如媒体生态分为左、中、右,那其他媒体都向左转了,只有大纪元特立独行地站在了右边。

一般普通大众都有从众心态,喜欢人云我云地随大流,没有自己独立的思想。从这个角度看,喜欢看大纪元的读者,都是那种具有独立思考习惯,不被从众心态压垮的人。这样的人,无论在哪个行业,他们大多都是行业中的佼佼者,因为他们内心很坚强,能坚守自己的独立判断。

翻开大纪元报纸,无论是新闻版、生活版还是文化版、体育版或娱乐版等等,人们读到的都是乾净、清爽、健康、充满生机的内容,读后给人一种“开卷有益”的感受。喜欢大纪元的读者,一般都认可大纪元传递的人类正统的世界观,是尊崇普世价值的人,是具有良好道德规范的人。

与哗众取宠的各类市井小报不同的人,大纪元的办报方针是走大报风格,不用色情图片、或市井小民们喜欢的话题为主,而是严肃正规地报导今天在全世界各行各业、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所发生的大事。所以大纪元的读者,一般都是关心国家大事的人,他们视野宽阔、文化程度较高,大多是主流社会的人群。

另外,大纪元读者调查表显示,大纪元的读者群不但文化层次较高,工资收入和消费能力也比较高,同时他们喜欢尝试新生活,对新产品有天然的亲近感,他们坚强的独立判断能力,使他们有勇气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大纪元的读者一般具有积极向上、健康的人生观,他们珍惜人生,珍惜健康,是很多产品的目标消费群。同时大纪元时报还有国际通版广告,能同时让中、港、台、海外华人一起获悉商家的广告信息,对于生意无国界的商家而言,选择大纪元是最方便有效的途径。

很多在大纪元做过广告的商家惊讶地发现,大纪元广告效果非常好,只要产品对路,能帮助商家迅速扩张市场,比如香港一个村屋中介在大纪元做广告,短短几年就发展成了国际性大的房地产公司。

商家在大纪元做广告的收益

大纪元的读者群就像一个金矿一样,商家在大纪元做广告,可收获四大收益。

一是商业收益:能有效地扩大商家知名度,提高销售量。

二是社会公益:创立普利策新闻奖的普利策先生在谈到媒体的重要性时说:“我们的共和国与她的新闻媒体兴衰与共”。“塑造共和国之未来的力量,就在未来媒体人的手中。”中国古人说,“文以载道”,现代媒体运作都依赖于商家的广告,人们从一个媒体的社会效益中,看到在上面做广告的商家的社会贡献。很多读者说,支持大纪元,就是支持良知,呵护善良。喜欢大纪元的读者,也会喜欢在大纪元上做广告的商家。

三,企业收益:大纪元的销售人员就好比企业管理的咨询师,在一同制作广告的过程中,商家也在不断加深对自己产品在社会中定位的认识,更加清楚自己的长处和短处,若找到了问题所在,企业就能進一步提升。

四,个人收益:商家在和大纪元销售人员的接触过程中,能获得最新的中国局势信息,能结交真正的朋友,因为大纪元宗旨就是为了帮助读者,帮助商家,帮助社会,和大纪元做一次广告,就能结交一生的朋友,何乐而不为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