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人学做销售的一点感悟(二)

拉广告时的具体做法和心态
王华


【正见网2015年02月03日】

很多企业家和我们有缘,但他们被旧势力迫害,忘却了来时的心愿,那个电源插头被岁月封存了,如何能把他们从层层业力和重重人的观念的包裹中唤醒呢?

发正念与讲真相 两只手一起用

在人间就靠我们通过面对面的交谈沟通,让他明白大纪元广告的价值和意义,在另外空间,就要靠我们的能量打在他身上,帮他清除阻碍他刊登广告的各种业力和观念,靠的就是能量的制约,我们功力比他高,能量比他强,生命组成粒子比他微观,我们就能改变他的想法。

具体的方式就好比治心脏病的功能的运营:“他伸進去的是另外空间那只手。说他心脏有病,这个手对着心脏部位去抓的时候,另外空间那个手進去了。瞬间,非常快抓住了之后,你外边的手一抓,两只手就合一起,就抓在手里了。”(《转法轮》)

我们联系客户时,人间要讲透道理,同时另外空间要发正念,人间的手和另外空间的手,两只手同时行动,我们就能改变常人的想法。很多景点的同修劝三退,他们很多都是这样双管齐下,才能在瞬间帮人做出正确的选择。

很多时候我们尝试去联系广告,失败多次后就有一种无可奈何的消极心态,认为是自己没修好,层次不够、能量不大,无法消除另外空间控制老板的邪恶,于是只好回家学法,等一年后再找他了。

但时间不等人,从学法我们知道,我们没有提高上来,关键是两个原因,一个是没向内找,一个是不知道高层次的理。哪怕修了十多年,表面上是在读大学了,但理解的可能还是小学课本。

信师信法 我们的能量都是够用的

师父一再告诉我们,“修在自己,功在师父。”“心性多高,功多高。”“大法无边,全凭你那颗心去修”( 《转法轮》),这些话内涵很深。

在读《转法轮》第一讲时,师父告诉我们:“他是坐着自己的功柱上去的,他就能上那么高。因为他的功柱就那么高,再高他也上不去了”,但在第二讲中写到,“有的学员给我写心得体会谈到:老师,我上了多少多少层天,我看到什么景象了。我说你再往高上一上。他说:我上不去了,不敢上了,再也上不去了。”

在开始修炼的很多年,我一直没悟到,明知他的功柱就那么高,师父为何要让学员再往高上一上呢?直到我明白信师信法的道理后,有一天才突然悟到,在那一瞬间若这个学员真能信师信法,按照师父说的去做,就像那个道家徒弟跟着师父往酒瓶子里跳那样,就在那一瞬间,他破除了常人的观念,他信师信法了,他的心性瞬间就提高上来了,他的功柱也就瞬间长上来了。

以前修炼都强调要如何吃苦消业,但这次师父要求我们是“凭悟而圆满” (《精進要旨》<为何不得见>),修炼在高层次看就是选择和洗凈,师父选中了我们,师父赋予了我们很多能力,只要我们溶于法中,我们就在应有的境界中无所不能。

正念正行 就有神助

师父在讲法中谈到返修与借功,也谈到我们不需要练气了,师父把我们推过去,一上来就在高层次上修炼了。师父也提到,1999年迫害刚开始时,师父就把我们的功提高到我们心性所在的最高位置。我一直不太明白这些法背后的内涵,直到修炼十多年后有一天才突然悟到,当我们做大法事时,其实我们是在返修,是在借功。因此当我们面对邪恶时,就不存在功力不够、能量不足的问题,因为我们靠的不只是自己的力量,我们是法粒子,我们靠的是大法的力量在救人,这也是“修在自己,功在师父”的另一层含义。

发正念是师父赐予我们的法宝,要求我们在人间的局部范围内,就能用功能清除另外空间的邪恶。发正念有三个手势,结印时是清理自己,立掌时是把我们自己的功能发出去除恶,第三个手印是莲花掌。当我们求师父法身给开光时,我们用的是莲花掌。也许当我们自身的功力不足时,我们可用莲花掌来求师父帮忙,求众神帮忙。

在修炼很多年后,我都甚少求师父,表面上的理由是:师父为全宇宙操心,我怎么能拿自己那点小事来麻烦师父呢?看到学员在难中求师父法身帮忙,我还觉得这学员正念不强。但后来明白了,在潜意识中,我还是没有摆正自己与大法的关系,还是不愿意跪在师父面前恳求帮助。旧势力不就是那些不承认师父比自己高的生命吗?当事情没办成时,我求师父的信念也不坚定,很快就让人的观念左右,从而放弃了努力。

常人有个营销大师写的书,《广告是勉强来的》,意思是广告都是不断劝说之下强力争取来的,常人都讲做事要锲而不舍,我们是肩负使命的,更要坚持不懈,滴水石开。

处处为客户着想 我们是来帮他的

在讲述大纪元价值时,客户最关心的不是你大纪元如何好,而是你大纪元能给我带来什么好处。师父要求我们“处处为他人着想”,体现在营销上,就是时刻站在客户的位置上想问题,自说自话是最忌讳的,说严重点,那是自私的体现。我们得帮客户分析他经营中面临的问题,大纪元广告为何能帮他解决问题,大家肩并肩地站在一起,共同面临客户的难题。

我们是客户的朋友,是来帮他挣钱的人,而不是从他腰包里拿钱的人。

要挣钱,就要让客户明白“富而有德”(《精進要旨》)的道理。常人认为钱是自己努力挣来的,而我们明白,钱是这个人的德和福分交换兑现来的。他可能暂时还不认同大法,但他至少应该同情大法,他也许还害怕中共,但我们要鼓励他,做广告只是做生意,不是搞政治,大使馆无权干涉。就象三退允许常人用假名退党、退团、退队一样,商家只要在行动上做了广告,表面上他为了应付中共,说什么也就不重要了,神佛只看人心。

用心做 我们就能成为客户经营的好帮手

要说服顾客花钱做广告,第一步我们就要让他相信大纪元能帮他带来销售增长,让他认为我们是能帮他挣钱的人。

大纪元销售团队给出了很好的培训资料,里面谈到,学员们在拉广告时,最好能充当商业咨询、企业管理策划师的角色,我们在和客户一起探索出一条帮助客户促销的推广之路。

与其说是他们付钱给我们做广告,还不如说他们付钱让我们帮他出主意做推广。这就要求我们要懂得企业运作的基本原理,同时要读懂华人消费者的特殊需求。

要成为某个行业的咨询师,这对我们来说难度就大了,但常人中的销售员都在努力成为其销售领域的业务专家,我们也不会有捷径,但有法来指导,我们学起来会快很多的。

所以师父要求我们要用心去做,要花功夫,要专业化。“用心,救人、修炼”,这三方面我们都努力了,就一定能迅速提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