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为什么要去中国”系列文章(一)



【正见网2002年02月19日】

尤进・卡瑞的声明

不久我将踏上去中国的旅途。我感到它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事件之一。

不为个人,不为社会,不为政治而行,只因我相信人应该有权利高贵地活着,应该被允许讲述和倾听真相,应该为其在逆境中仍坚持不懈地努力从善而受到颂扬。

参加这次旅行,仅以此表达我对两年半来被迫害、折磨、殴打、囚禁甚至被谋杀的中国同修的支持和尊敬。他们和我一样,发现和实践了世界上最祥和的修炼,那就是法轮大法。

我知道的和我想告诉每个人的真相,那就是: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宇宙特性是最高尚的人类道德标准的基础。

我愿为制止对善良的残暴而尽一份力。我希望我的中国之行能帮助这一天早日来临。


大卫・库特(David Kute):我的声明

我感觉现在一定得做了,迫害不能再延续了。这就是我为什么要生平第一次去申请护照,第一次要离开美国的原因;此行的目的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别人。我知道法轮大法好,我要谢谢李先生给予了我一生中最珍贵的东西,要不是李先生把法轮大法洪传世界,我真不知道自己的生命、人生目标和人格是多么得混乱。

2000年12月底第一次接触大法时,因为不愿放弃现代年轻人放纵的生活习惯,我带修不修了好几个月,惯于随波逐流的我时常会提出修炼对于自己是否合适这样的疑问。最后,我才下决心全心全意地开始修炼,也从而认识到了良好的道德在做任何工作中的价值。

炼功后,我的身体感觉到很放松,全身的紧张感消失了,我变得不那么刻薄甚至更加容忍别人。修炼后,在与人的交往中,我开始变得和善,更多地从别人的好处着想。自从修炼后,我与别人的社交增进了,我努力想成为一个更好的人,一个先他后己的人。

在我自己变得更好的修炼过程中,我觉得法轮大法是应该被多多的珍惜而不是被迫害的。

现在,法律公然被践踏了,这不光是一个国家或者是国际的法律被破坏了,而是对于那维系人类文明、维护人类正义和真理尊严的准绳的阉割。如果人们认同害人、犯罪、违反天理、缺德恶毒时,一个美好的社会将不复存在。不论用古道今理,现在在中国所发生的事是错的,而我,将责无旁贷,不能袖手旁观让此恶行延续。

我希望大家能认清一点事实:法轮大法好,他代表了古今人类最好的价值伦理。

我要向那些对法轮大法怀有敌意的人建议,清醒地了解你们敌视的是什么,了解你们在犯多大的错呀。

任何人,包括你的兄弟、姐妹、父母、儿女、榜样、雇主、或政府,都不能容忍不公正或犯罪行为的泛滥。

在欧洲、美洲及全世界各个民族都可以知道真象的时刻,具有无上辉煌文化和文明的中国却在麻木中蹉跎沦丧,那将是现代人类的最大耻辱。


史蒂夫・依斯帕斯给朋友们的信

我亲爱的朋友们,

当你们看到这份声明时,我已经在北京天安门广场打起“法轮大法好”的横幅。我不知道这么做会有什么样的后果,但是我只知道这正是我想做的。

你们大部份都知道我已经在法轮大法(法轮功)中修炼超过两年了。法轮功是一种祥和的打坐与炼功。一般都是在清晨或是在家中炼功。你们当中有些人已经签名支持188决议(美国国会谴责中国政府迫害法轮功修炼者)。我从心中深深地感谢你们为了那些在生死边缘挣扎的中国人民所做的。你们这么做对他们的生活定会有所助益。

在天安门,我会以完全和平的方式来直接动摇迫害法轮大法的势力。为了美好的一切,请用你们的心与我同行。

我为什么会决定去天安门打起“法轮大法好”的横幅?

我不反对中国,更不会反对中国政府。事实上,我喜爱中国的文化和中国的人民。这次和平的抗争是为了千千万万因信仰真善忍而遭到迫害,却没有权力去表达他们的心声的人们。他们唯一能表达的方式,就像我今天所做的--在天安门广场打横幅。

为了他们所信仰的真理而上访,他们将有被打、被关进精神病院、失去他们的工作和家人、被关在无人知道的黑暗中,甚至被折磨至死的危险。他们不知道自己是否会生还,而且没有人会去援救他们。但是,他们仍然坚定地以和平方式维护他们的信仰。在过去两年半的迫害中,没有一个人对打他们的警察还手。他们的勇气、决心与和平向世人展现了法轮大法高贵的情操。

通过修炼法轮大法,我不仅深深地被真善忍的法理所吸引,同时我也对中国人民与中国文化有更深的了解。当这法理与对这法理信仰的人遭到历史上从未有过的严重迫害时,我怎能什么都不做呢?而我们身为世界公民,又怎能对这场恐怖而且邪恶的迫害,尽管这场迫害发生在遥远的土地上,置之不理呢?

我参加过许多不同的上访、游行、和平的抗争,我也写信给政府官员和其他机构去寻求支持,制止这场发生在中国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我也试着用其他的方式,像在中国城发海报传单、去会见国会议员等方式去唤醒世人对这场迫害的了解。但我从未去过中国。虽然做了这么多的努力,但这场迫害仍然继续而且比以前更严重。

今天,我直接向对这场迫害应负责任的江泽民政权表达我的心声:“法轮大法好”。希望他们能听进去,不只是我的,而且是其他千百万海内外中国人的呼唤:停止迫害。今天,我希望他们能听进我的话。

一般的中国公民都不知道法轮功的真相。他们甚至相信法轮功在世界上都是被迫害的,就象在中国一样。我想告诉他们真相,从我心底告诉他们,我在美国和其他人一起很自由地修炼法轮功并且乐在其中。他们需要知道真相。

我为什么只为了支持法轮功,而行千里之路,并且甘冒危险?因为我相信真善忍的法理将会盛行,因为我们需要这法理使我们所居住的世界更美好。如果不相信这法理,人类的世界将不存在。这就是为什么当江泽民政权迫害这人类最好的法理时,我们不能视若无睹。

我知道法轮大法好,因为我已经很自由地修炼超过两年了。我也想将他告诉中国人民,“法轮大法好!”
(2/16/2002 3:00:00 AM)


达孟・诺陀的声明

我想在这封信里说明我为什么要去中国。

我大约在一年半以前开始修炼法轮大法。老实说,我生命中没有其他任何东西能对我产生那么深刻的影响。在我读《转法轮》的那一刻起,我知道我的生命将要发生改变。我从法轮大法中受益良多:譬如健康改善,心境更佳,与朋友家人关系更加融洽,对生命存在的意义更加清楚。当我得知有人因为炼习法轮大法而遭到迫害与酷刑时,我简直不能相信那是真的。这么好的东西怎么能受到这样恶劣的对待?对于那些不了解法轮大法的人,我简单提一下功法的几点要求:人们应该时时替别人着想;在做任何事情之前想一想自己的所做所为会对别人有什么影响;一个人在任何情况下都应当诚实,善良,宽容;人们不能杀生。这些都是法轮大法学员所信仰并遵循的。这样功法怎能在今天这样的时代遭受迫害?在美国许多人把这个国家所给予他们的东西当成理所当然、天经地义。在美国人们每天醒来的时候不必担心他们会因为他们的信仰而受到迫害。很难想象,生活在一个因为害怕被送进监狱甚至被谋杀而不敢告诉别人自己真实信仰的国家会是什么样子。太多的人已经忘却了是什么使美利坚合众国如此伟大。

很多人或许不理解我为什么要不远万里到地球的另一边去告诉人们以及中国政府停止迫害法轮大法学员。有些人也许会认为我是被逼迫而这么做的。但是,我可以完全诚实地告诉你,我完全是出于自己的意愿,而不是任何外在的力量。也许有些人认为我的行为是过于热心,甚至是狂热,但我根本不这样认为。站出来捍卫你自己的信仰怎么能被认为是狂热呢?如果我躲藏在我的信仰背后,我又怎能认为自己是个真实的人呢?我的目的很单纯,就是希望去中国告诉中国政府迫害法轮大法学员是错误的,告诉中国人法轮大法好。我没有其他任何不良的动机。我没有想去伤害任何人或违反任何国际法律。作为一个法轮大法学员,我是个温和主义者,我不相信任何形式的人身攻击,或者是违反法律的事情。

我想在美国的许多人会深刻感受到法轮大法学员在受迫害中所体现出来的平和。放眼世界当前的种种事件,我想人们应该把法轮大法当成和平请愿的典范来学习。从镇压开始以来,没有任何法轮大法学员曾进行任何形式的暴力还击,他们用和平的请愿,也仅仅是和平的请愿,来告诉中共政府以及全世界:暴行正在发生。如果世界上的人都向他们学习,世界将会更加和平。

我也采取这样的行动来使普通中国人了解法轮功真相。很多人被蒙蔽认为法轮功在全世界遭到镇压,正如中国一样。我想告诉他们真实的情况。我想衷心告诉他们我可以在美国公开自由地炼习法轮功。他们需要知道这点。他们需要知道世界上其他的国家并不像中国政府那样对待他们的国民。他们需要知道世界上其他国家都尊重人权和信仰自由。我相信我必须为那些在中国被剥夺了说话权利的人说话。最后,我想说我是一个热爱自己家庭,忠于自己国家,以及珍爱法轮大法的人。

达孟・约瑟夫・诺陀 医学博士

(待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