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馆归来有感

AMY LEE


【正见网2002年01月29日】

顶着风雪,走去中领馆的路上,远远望去,大法弟子们依然在祥和的音乐中演炼着功法。听到身边游客们对法轮功学员的赞叹及对镇压者的诧异,我由衷地感到,一个年头又一个年头过去了,国内弟子们还在巨大的付出中,海外弟子全力讲清真相与窒息邪恶的和平请愿一点没有放松过,对“真、善、忍”坚如磐石的伟大信念与实践正在震动着社会的每一个角落。不仅仅是世人通过对大法有广泛的了解,对流氓政府残酷镇压的抵制,以减轻国内弟子的受迫害情况,更重要的是每一个生命都将从此在正法中重新去摆放位置。

为什么世人对大法的一念就能注定他们的未来呢?在这个冷漠的,时刻面对生存压力的世界里,社会问题百出,末法时期道德已不能约束人类的行为规范,人性中的自私,贪婪,争斗,也愈演愈烈,把人封闭得几乎没有空间与出路了,法律甚至也越来越难以制约复杂的社会了。人已经难以出自于本性的良知去衡量问题了,所以就会夹杂上许多后天观念及习惯采用保护自己既得利益的说法去评断事物,这种人古人称其为“小人”,更有甚者,为了一点蝇头小利而去做伤天害理的事。这种人古人称其为“奸人”,若为官则称“奸臣”,这种人最容易被邪恶利用来诽谤大法和迫害法轮功弟子了。这种人如果针对一般的是非做了坏事,被称为人中败类,不但要遭到恶报,下一世还要继续偿还。这种人如果针对宇宙大法做了坏事,那就是要被宇宙的法理所淘汰的了,生生世世都还不清的了。在这种环境下,如果人还能抛开不纯,用基本的正义和良知去评断事情的孰是孰非,起码这个人符合做人的理,古人称“君子”,如果这个人为支持正义和良知而付出了自己的利益,应称其为“仁人志士”,如果此人捍卫的是宇宙的法,能达到为此付出自己的一切乃至生命的境界,此人必是道中人了。

有位新来的华人同事对我去领馆请愿不理解,这位同事既痛恨“中共”又痛恨“政治”,由此而指责我的去领馆请愿既是给国外势力利用来搞政治了,由此而痛恨法轮功,我知道她是属于带着以往的观念来下结论的,我真诚地破解她的观念,“有的什么组织举着横幅,站在领馆前,搞什么政治来了,为什么利益来了,而法轮功弟子站在这里却没有任何为私为己的利益,而是为了救人,包括为了挽救由于不知真相破坏大法,而将罪业深重的人……”最后她经过思考之后改变了她那由于根深蒂固的观念而对大法弟子的误解,直至肃然起敬。

大法可以有常人社会的形式去救人,去普度众生,但绝不会类同于常人社会的思想境界,大法还在重新定义着被观念污染了的,被观念限定,歪曲了的概念,大法在正法中正一切不正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