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正念要确保质量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2年01月29日】

今天早上,我的元神从身体飞了出来,与以往不同的是我看到了光亮的天空,天空飘着几团黑色的云,到处飘来飘去。有一团飘到我的跟前,有白色的嘴巴,两只白色的眼睛看着我。我意识到这是邪恶,于是默念师父口诀:法正乾坤,邪恶全灭。眼前打出了几个亮点,之后,这团“黑云”消失了。我一边飞一边发正念,清理了不少“黑云”。后来,我眼前出现了一个镜头,镜头逐渐扩大和清晰后,发现那是一处美丽的金色园林,有亭台楼角,花草树木,笼罩在一片朝霞般柔和的金光之中,美如仙界!

以往我元神离体时,只是知道自己在飞,眼前黑咕咙咚的,什么都看不见。现在我才知道原来是因为自己周围邪恶密度太大,挡住了眼睛,所以漆黑一片。究其原因,是自己没重视发正念的质量。次数是不少,但心态参差不齐,没发多久就溜了神,也曾怀疑是否有效。每次打坐前发正念想的是尽快发完后开始炼功;又想平时也发了不少,并且还有那么多同修一起发,质量不足,数量补救。师父在新经文《在美国佛罗里达法会上的讲法》里说:“我告诉大家,现在所有剩下的能够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就是我们学员自己的原因。没有重视发正念的这些学员,你们自己所应该承担的、负责的空间里面的邪恶还没有清除,就是这么个原因……你不去清除它们,那么它可不只是迫害你、抑制你,它还要迫害其他的学员、其他大法弟子。”读了心里很惭愧,立刻纠正自己的心态,要求自己严谨地按照师父的话去做,并且环境允许的话尽量盘腿打坐发正念,另外,准时参加每天两次集体发正念活动:早上五点(北京时间晚上九点)共同清除中国东北三省邪恶和晚上八点全北美弟子共同清理三界邪恶。一段时间后,在清理自身时,默念口诀“意念中清除自己思想中的不好的思想念头、业力和不好的观念或外来干扰”(《在2001年加拿大法会上讲法》)几次后思想中的杂念就很快地被清除掉,感觉身体逐渐清朗起来,并成为《洪吟》中所绘的佛、道、神的形象,立掌时有“立掌乾坤震”(《洪吟》“大觉”)的气势,默念“法正乾坤,邪恶全灭”时,越来越感觉到身旁有洪大的能量逐层向外扩展,柔和地渗入宇宙每个层次中,慈悲地正宇宙间一切不正之因素,所到之处,邪恶纷纷被这股能量瓦解融化……

这次元神离体是我重视发正念的质量后清理了身边一定的邪恶后的神奇体会,因此我悟到发正念要确保质量,体会到师父在新经文《在美国佛罗里达法会上的讲法》里所说的一句话:“那么如果每个学员都能做到这一点的时候,我告诉大家,同时发正念,那5分钟邪恶就在三界之内永远不再存在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