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当前以常人形式讲真相的一点体会

北美弟子


【正见网2002年01月20日】

近来,很多海外大法弟子采取多种形式去讲清真相。其中包括一些看似常人的工作,有些弟子认为在当前时间紧的情况下,花大量的时间去做常人的事情,有些不解,在法理上认识模糊。我谈一下自己的认识,共同切磋。

师父在经文《李洪志师父在北美大湖区法会上的讲法》中说:“别看有些事情好象和常人做的一样,他们是为私的、为常人的目的做的,而你们却是为了大法,基点不一样。你们是修炼的人,将来就会看到这些的伟大,那其中有你们现在知道的、有你们现在不知道的神圣。从常人的表现形式上看,感受不到那么的伟大,因为不能够让你们有骄傲的心、自满的心,师父只能让你们更加努力、走好每一步。”

所以,这和做常人的工作完全是不同的,这里没有为私为我,我们是在证实法。而且,这也是正法到了这一步,需要我们大面积,多种形式的去讲清真相。目前,美国的有些中文媒体没有较全面、及时、客观的报道法轮功在中国受迫害的情况,以及大法在海外的洪扬。有些华人受邪恶的媒体宣传偏听偏信,有些则抱着事不关己,觉得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那么我们以一种中立、客观的正的报道,对有些华人较容易接受,往往常人容易接受第三者的观点。一旦他们的善念被启发,会容易进一步深入了解我们的大法。这是师父和大法弟子的慈悲。那么,我们的节目里要有一些常人的节目,吸引常人,当然是经过过滤,健康的节目。由于我们的分工不同,有些直接做着讲真相的事情,有些是间接的。正如师父在经文《在美国佛罗里达法会上的讲法》中说“大面积地做,用你们能利用的一切智慧去做,只要能救度世人就去做。无论你是去揭露邪恶也好啊,采取各种多方面的形式啊,直接的、间接的,或者是从侧面的,只要能够让人能认识这场迫害,就是在度他,就是了不起。”师父在经文《在华盛顿DC国际法会上讲法》中还说“你们是个整体,就象师父的功。当然你们和功可不是一回事,我就是举个例子。就象是我的功,同时都做着各种事。”

另一方面,这和我们参与弟子的自身修炼是紧密相关的。我们的提高就在其中。这么多弟子在一起工作,这是一个多么好的修炼环境,大家比学比修,找差距,共同提高。我体会这是师父的慈悲,要我们整体升华上来。所以,我们一定要做好,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工作,也许是参与弟子肩负的使命,因为,没有任何偶然的事情,你该做什么那都是有安排的。

我参加这项工作的时间不长,但却发现许多以前在几年来修炼中未去彻底的执著心,如显示心、妒忌心、做事心,好象在这个环境中很容易暴露出来,有些心在以前自己都未觉察到,特别是在工作中反映出一些常人的观念,所以我很珍惜这个修炼环境。每个参与的弟子都需要不断修正自己,放弃自我,放弃后天的观念。比如有些弟子不喜欢做某一种事情,觉得和以前自己的习惯、观念不符合,我认为这是没有从整体、从大法对我们的要求出发。有些弟子觉得我们和常人比起点低,技术水平有限,资金不够等等。不错,这是事实,但我们有我们的优势,我们有大法做指导,我们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我们无所不能,只要我们的心态纯正,在法中做事,我们一定会越做越好,创造奇迹。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