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对待法轮功态度的不同彰显中共的邪恶本质



【正见网2014年08月02日】

据明慧网报道:2014年7月18日开始, 中共党魁习近平到达阿根廷做四天的访问。 当地法轮功学员在习所住的喜来登酒店、 总统府和国会都举行了活动, 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 法办迫害法轮功的江xx集团。

尽管当地的法轮大法学会已经向酒店所属的警局、内政部、法院告知法轮功学员的活动, 但当学员们拉起“法轮大法好”,“立刻停止迫害法轮功”等横幅,并开始在习住的酒店门前的行人道上开始派发真相资料时, 中共雇佣的当地华人超市协会及福建同乡会打手们也陆续赶到, 紧张地敌视着法轮功学员。

随后一些中共雇佣来的打手陆续赶到,中共打手数次袭击法轮功学员,试图强行抢走法轮大法的横幅。阿根廷警方的态度是要求中共打手退到酒店车道入口处,并强制威胁法轮功学员的打手们退到酒店车道入口处,让学员们继续发资料。

7月18日下午,阿根廷总统和习近平在总统府会面。当得知法轮功学员将去总统府外请愿后,阿根廷警方特意派两位警察骑摩托车,护送法轮功学员到习近平车队的必经之处,并派警员就地对法轮功学员保护,阿根廷警察在现场命令中共华人打手不得靠近。

七月十九日,阿根廷副总统在国会接见习近平。当地法轮功学员一早就到国会前摆放横幅,在经历前两次和中共打手的冲突后,阿根廷防暴警察再次布置阵容,保护法轮功学员,并将中共打手特务和法轮功学员分开。但是,中共大使馆的副武官组织其他打手特务手持红旗,强行要突破警方的防线,直奔法轮功学员。最后阿根廷警察将要强行冲过防线的中共大使馆副武官逮捕。警方向法轮功学员透露,虽然此人是中共的外交官,但也要将其拘捕。

多么相似的一幕,中外却是不同的态度。

1999年7月20日,当时的中共总书记江xx出于强烈的妒忌心与一己之私,不顾“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事实,不顾当时的政治局六常委的反对,一意孤行,采用诬陷与诽谤攻击的邪恶手段,以莫须有的罪名群体灭绝式的迫害亿万法轮功修炼群体。面对这强加的罪恶迫害,法轮功学员没有沉默与屈服,为了改变世人头脑中被强加的“法轮功不好”的念头,无数的法轮功学员走出来,利用各种方式和平、理性的讲述法轮功真相。然而在江xx一系列灭绝式的密令蛊惑与利益的诱惑下,那些明知法轮功学员无罪,明知法轮功学员都是好人的情况下,公、检、法、司、国安、武警、医院等人员都助纣为虐的参与到迫害法轮功中来,无数的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邪党的酷刑致死、伤、残,无数的法轮功学员家庭妻离子散,数百万的大法弟子被活摘器官牟取暴利,这惊天的罪恶在中共邪党的纵容与鼓动下,一直到今天还在发生着。

同样是讲真相,中外态度迥然不同。在一个正常的国家里,人们判断是非的依据是人性与天理,做好人是每个人的基本权利,是要受到法律保护的,谁侵犯谁违法,是要受到法律的制裁的。法轮功在海外的弘扬,让人们感受到了道德的回升,弘扬法轮功,告诉人真相,是大善举,符合天理、人性,符合西方最基本的人权与价值观,因此得到了阿根廷警方的保护,中共邪党一意孤行在海外迫害法轮功,等于是在迫害西方人权与价值观,所以阿根廷警方不会屈服于中共的淫威与压力,即使是中共的外交官,违反了法律也要被绳之以法。

而中共一党独裁下的国家,不是一个正常的国家。《九评共产党》一书的横空出世,让世人一下子看清了邪党的真面目:原来中共这个马列党是个西来幽灵,五四运动中的那批热血青年引进的这个共产党原来是个魔鬼,依靠谎言与暴力窃取国政后,又依靠谎言与暴力来奴役民众,真实目的不是为了人类的幸福,更不是为人民服务,而是祸害人间,摧毁人类。

古人云:察其言,观其行。纵观中共的历史,就是一部谎言与暴力交织的血腥暴政史。中共执政以来,杀地主、富农、杀资本家,杀佛教、道教和各种宗教人士,1960年人为的大饥荒,文化大革命,八九年杀大学生,九九年杀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并且活体摘取他们器官贩卖,犯下了全人类的滔天大罪;和平时期造成了8千万同胞非正常死亡。中共反天、反地、反神灵,彻底摧毁了中华民族五千年辉煌灿烂的文明。如今中共统治下的中国大陆,几乎无官不贪,社会道德沦丧,色情泛滥,政治动荡不安,经济危机频现,天灾人祸不断,民怨冲天。中共的本质就决定了它的魔鬼行为。

魔鬼怕什么?怕人心向善,怕好人多,所以中国要不惜一切的破坏人心中的善念,甚至不惜把迫害伸向海外,妄图把海外的民众也拖入到罪恶的深渊。

然而,善恶有报是天理,人间也不是中共邪党为所欲为的地方。多行不义必自毙。2002年6月,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了2.7 亿岁的“藏字石”,五百年前崩裂的巨石断面内惊现六个排列整齐的大字“中国共产党亡”,其中那个“亡”字特别的大。这就是上天的警告与判决书:

天要灭中共。自去年以来,中共政治局委员与常委一级的高官不断的落马,就是善恶有报的明证。近期,大陆媒体公布出来的原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被开除党籍,移送军队检察机关处理;中共原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立案调查等,表面上看是中共权利内斗的结果,实际上是天理报应的必然。虽然中共高层出于保党的需要,一再掩盖他们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事实,但是天理昭然,真相终有一天会大白于天下,这是天理的必然。

在法轮功真相面前,人要选择善与恶,已经成了每个人不可逾越的生死关卡。中共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这是中共的邪教本质与流氓本性决定的,目的是彻底断了人的得救之路。法轮功学员为什么要在残酷的迫害面前讲真相,就是要人改变头脑里被强加的“法轮功不好”的恶念,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认清中共邪灵毒害人的本质,退出中共,清除中共邪灵的毒害,在天灭中共的大劫难中能留下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有句俗话讲:不拿住奸贼不散戏。人间就是一台戏,善恶较量的大戏正在人间上演,江氏流氓集团的高层正在被一个个清算,等到那个人间首恶、迫害法轮功的元凶被擒住之时,就是曲终戏散的落幕之时,那时候真相就会大显,人在迷中的选择机会也会结束,人在善与恶的选择中就会定下自己的未来。那些还在执迷于中共精心编造的谎言中的人,真的该清醒了,法轮功真相才是我们立身处世,走向未来的指路明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