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广告审核看中共邪恶本质

巡天


【正见网2009年04月28日】

近日往中国南方考察,在一饭局听某知名杂志社人士提起一件事,深感可笑可悲:

某企业计划在杂志社刊登企业形象广告,广告词中包含并突出了三个字“真”、“善”、“美”,据说本意是“真诚的服务、完善的管理、优良的品质”。广告已设计好了,当杂志社向主管部门呈报广告内容审核时,广告被“刷”了下来,不让登。理由?因为广告词中的“真善美”恰似法轮功倡导的“真善忍”,犯了中共的大忌。呜呼!

姑不说“真善忍”是意义非凡的普世价值,且看“真善美”三个字的完美组合是人类道德的升华和结晶,也是人类推崇的道德追求和美好境界,是人类理应广为传诵的基本词汇。中共打压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多年来,对“真善忍”三个字恐慌不已,在它所掌控的范围内极力禁止这三个字出现(包括在网络论坛上),是因为中共它自己的本质是人类最大的邪教,特征是与“真善忍”相反的“假恶暴”。自1999年中共打压“真善忍”时起,中国大陆“假恶暴”迅速抬头暴发,毒奶粉、毒油、毒饺子等导致的灾难不但肆虐中国社会,还流毒世界。如今,中共草木皆兵,连类似法轮功信仰的、符合正统人类道德的字眼“真善美”都不许出现,等于進一步剥夺了人类的基本道德和公众接受美好的权利。

当“真善美”都不允许存在时,人类将堕落到何处去?行将就木的中共,要毁掉人类的道德和前程,拖人陪葬。清醒吧!朋友们,拿起《九评共产党》读一读,认清中共邪恶本质,退出它才是明智之举。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