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昙婆罗花带给我的思考

启航


【正见网2014年05月23日】

昨日(5月19日),我发现自己电动车的后备箱开出了圣洁的婆罗花,迎风阿娜摇曳……

那天心情正处于低谷,1999年以来,一直断断续续处于被邪恶迫害的状态,到现在也没有好的收入,虽然一直在做三件事,但状态总不如意。什么时候才能修好自己,环境才能正过来啊;在这人世间还有多长的路啊,迫害到哪一天啊;有出国的机会,但没多少钱,钱花出去了怎么办,出不出去啊,出去了人生地不熟的,又无一技之长,怎么办呢……内心正翻腾的厉害,锁车之际,噫,这是什么?优昙婆罗花?!仔细的一看,真的是耶,有大有小,我数了起来,一共12朵,还有一根银丝上太小了,如果算上有13朵。心情缓缓的激动起来;正好有一个世人在旁边,我连忙告诉她这是什么,她很可能听过真相,但不相信,相信共产邪党宣传的那一套。我由于激动,一再的告诉她这是佛教中一直流传的优昙婆罗花,是三千年一开的圣花;告诉她这些都是真的,不会骗她的;她能看到这盛开的婆罗花,真幸运;慢慢的,她眼神缓和下来,没有再反对,仔细的观察着这难得一见的圣花……我背过身办事去了,不知怎么,越来越激动,眼泪忍了又忍,想想这么多年跟师父走过的正法之路,多少艰辛,多少委屈……摔过的跟头,吃过不是常人能吃的苦中之苦等等等等,但自己修的多么不尽人意,环境一直正不过来,哎,灰心啊……

在这无意中发现了优昙婆罗花,让我心头一亮:师父啊,天上的正神啊,你们一直都在看护着我们这些步履艰难的大法修炼者啊,我怎么就忘了呢?

佛教中有这样的记载:优昙婆罗花是三千年一开的圣花,当它盛开时会有法轮圣王下世救度世人。第一次发现优昙婆罗花是一九九七年,在韩国寺院的一尊佛像上,从那以后,优昙婆罗花在世界各地许多国家陆陆续续开放,中国大陆更多。而且大陆的新闻媒体不时有报道。能看到优昙婆罗花的人一定和法轮圣王很有缘,是很有幸运的人,希望世人都能相信这一奇迹,不要听信中共邪党的造谣,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曾加入过的中共邪党一切组织,与人为善,一定会得到法轮圣王的救度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