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昙婆罗花又在江苏大法弟子家盛开



【正见网2014年02月16日】

今年1月初,同修妻子在擦拭窗户时,欣喜发现客厅窗子外侧玻璃和橡皮密封条上长了好多优昙婆罗花,数了一下近四十朵,使用照像机拍了一张(图1),另一张用手机闪光拍的还显现出了彩色来(图2),时间已过去近一个月,现依然开放着。这是继2011年10月优昙婆罗花第一次在我家盛开以来,第五次盛开。

我们全家三个同修悟到,优昙婆罗花多次在我家盛开,既要看到是师尊对我们的鼓励鞭策,更要看到我们在修炼上存在的差距,理智清醒,珍惜修炼的万古机缘,正念正行,修去存在的人心执著,做好“三件事”,抓紧时间多救人,直到功成圆满。

在这里,诚心希望世人明白三千年一现的天花在人间盛开,是告示着法轮大法在世界洪传救人的天机,都能了解真相,尊敬大法师父,善待大法弟子,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劫难来时保平安,拥有美好的未来。
 

图1

图2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