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有灵:神奇的小实验

大法弟子 唐风


【正见网2014年05月17日】

前段时间看了由日本作家江本胜所著的《水知道答案》,第一部和第二部都看了。受到里面内容的启发,也想做一下实验,来验证内容的准确性。

实验的方法是取两个完全相同的纸质杯,再取几瓣完全相同的蒜,在其中一个杯子上写了“真善忍”三个字;另一个杯子上写了“假恶暴”三个字。将蒜放入杯子加入相同的水。

然后每天对着写“真善忍”的杯子念“真善忍”,另一个写着“假恶暴”的杯子念“假恶暴”。持续了一段时间。两个杯子的蒜都开始发芽。

再过一段时间,写着“真善忍”的杯子里的蒜苗长得又高又旺盛,绿油油的,非常可爱。像是一个兴奋的小孩子。另一个写着“假恶暴”的杯子里的蒜苗却像蔫了一样没有一点精神,半死不活的,非常可怜。

实验进行到这里,女儿(小同修)不愿意了,认为蒜苗是没有错的,对写着“假恶暴”的杯子里的蒜苗太残忍。于是按照女儿的要求停止了实验,将蒜苗都放在了写着“真善忍”的杯子里,几天后蒜苗都长得很旺盛。

实验结束了,很可惜当时没有拍照片。很多同修建议世人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认为会得到好运,实验再一次的证明了这一点是完全正确的。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652)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