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就是神的使者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3月06日】

去年圣诞节是难忘的一天,我去母亲同修家的学法小组学法。学法中听到对面楼下一个化妆品店面,正在搞节日促销活动的宣传,广播喇叭音量很大,对我们学法入静有些干扰。我便利用午休时间赶去了店面,意在讲真相救人,因下午还要学法,并想让那广播音量降低。

我進店后见有二女一男共三个人,其中一位年岁大的女士热情的和我打招呼欢迎光临。我一看正是在店门外拿话筒宣传广播的女士,便笑着说:听你的宣传广播声音很好听,穿着也很时尚就被吸引来了,随便看看,快六十岁了也不想用化妆品了,只想买个唇膏。女士听后高兴的说:我是专业的嘛,大姐您可真年轻,看上去也就四十来岁,声音也很好听。我说年轻时也当过单位的广播员,所以对你的声音气质很欣赏。她兴奋的自夸也五十多岁了,看上去不像吧?其实皱纹很多是化妆品遮盖住了,并夸赞我脸上都没有皱纹细皮嫩肉红光满面的,比她都年轻,是怎么保养的啊?我立刻引到正题就说:我原来皮肤很不好而且全身是病,是修炼了法轮大法后改变的。并用现身说法讲述了大法祛病健身有奇效,使身心健康与人为善做好人的美好超常,还讲了神韵新年晚会在世界各地演出深受赞誉和褒奖的盛况,法轮大法洪传一百多个国家的美好神奇。又讲了大法弟子受邪党造谣迫害,如:“自焚伪案”、“活摘器官”,以及《九评共产党》、“藏字石”天要灭中共三退保平安的退党大潮等真相。

他们很感兴趣的听着并附和着,不断赞叹大法的神奇和对中共邪恶迫害好人的气愤,他们表示都信佛。我说信佛好啊,法轮大法就是佛家高德大法。而中共邪党是无神论,信佛就得退出它的邪恶组织,神佛才能保佑咱,不然你加入时发誓为它奋斗终生,就是把命交给它了,天要灭它时就会跟它倒霉。大法师父就是以无量慈悲来普度众生的,要大法弟子赶快救人,大法弟子就是神的使者,今天借圣诞节的机缘,神让我来救你们!你们都很善良赶快声明退出党、团、队保平安吧。他们听后很激动,年岁大的女士首先说她姓张入过团、队帮我退了吧。我说神佛看人心,给你起个化名叫“张秀” 退出团、队好吗?祝你更加年轻秀美。她爽快的说:好啊!我以后就叫张秀了。我又问了小伙子姓徐也入过团、队,因他给我讲了一些专业的美容化妆品知识,并去韩国進修过美容专业。我便称赞他在美容专业会很有发展,要做一个志气远大的人,就叫“徐志”的化名退团、队吧?他高兴的说:行,谢谢阿姨!最后那个漂亮的年轻女士主动让我也给她起个名字退队。我说看你这么文雅秀丽,就叫“雅丽”吧。她开心的连说:好听、谢谢!我分别送给他们大法护身符和翻墙上网小光盘,并告诉要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遇难呈祥得福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他们很高兴的接受了,并感受到大法弟子真心为他们好的慈悲善良,便齐声说着谢谢!看着这三个幸运的有缘人得救后的喜悦,我内心无比的欣慰感动的说:应该感谢慈悲的大法师父救度之恩啊!整个救人过程充满愉快喜乐的氛围。

然后他们帮我选了一个优惠价的唇膏,花了五张一元的真相币。我道谢后自然的笑着说:你们宣传广播的很好听,只是音量大了些,我家在对面楼,老人想睡个午觉就睡不成了。他们赶紧抱歉的说:啊呀,真对不起,这就停播了。我说没关系生意要紧,又不是天天这样,今天是节日促销嘛,音量小点就行了,祝你们生意兴隆!我便在连声道谢中离去。

回来后正好到了学法时间,我把救人的情景讲给小组同修,共同分享救人的喜悦。下午学法时感到很平静祥和,再没听到那高音广播的噪音。

前几天我给他们送去今年的神韵光盘,只有年轻女士和她上三年级的女儿在那,并帮她可爱的女儿退出少先队保平安,她很高兴的一再道谢。我就想把圣诞节那天难忘的故事写出来与大家分享,不足之处,敬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