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文诗:神的使者

莲子


【正见网2013年04月06日】

时光不知流逝了多少个年轮,人类不知经历了多少个朝代,从亘古久远的历史到即将展现的未来,哪一段历史不是神在安排?

为啥恐怖大王会从天而降?为啥在末劫时期会出现这场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的邪恶迫害?为啥在血腥的迫害中还坚守着自己心中的信仰?为啥在身处危难中还把众生的安危挂在心怀?因为我们是身负伟大使命的神的使者,讲清真相中揭露和曝光着邪恶的迫害,唤醒着被谎言迷蒙中的芸芸众生,引导他们走向美好的未来!

曾几何时,我们身骑简陋的自行车,迎着火红的骄阳,来到田间地头和路边的工厂,送上一张张“护身符”,娓娓道来人们应该知道和了解的真相,嘱咐人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一定要放在心上!

曾几何时,我们三三俩俩的走在街道两旁,走進繁华热闹的商场,来到人来人往的集贸市场。带着真诚的微笑,递上一份神韵光碟,同修在一旁默默的发着正念,我三言两语就讲清了真相,一声又一声的“谢谢”,表达着生命得救的感激和希望!

曾几何时,我们脚踏弯曲的山路,身披着皎洁的月光,悄然来到寂静的山庄。献上心中一份儿美好的祝愿,将真相资料放在一个个门旁。我们在兑现着神圣的誓约和使命啊,众生得救是我们唯一的希望!

揭露和曝光中解体着邪恶的迫害,讲清真相中慈悲救度着众生,魔难中炼就着金刚不坏之体,正法修炼中圆满着自己的路,这就是兑现着来时的洪愿和誓约,这就是大法弟子真正的使命!

大法弟子啊,你是造就宇宙的伟大主佛的弟子,你是身负着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大法徒,你是捍卫宇宙正的因素的护法神,你是宇宙中第一伟大的生命和宇宙大法造就的最伟大的风流人物,你是神的使者!这一切都是最伟大慈悲的师尊赐予我们的伟大称号!可是我们做的还很不够很不够,距离师尊的要求和大法的标准还差得很远很远。在剩下的不多的宝贵光阴中,我们会加倍弥补做的更好,决不辜负伟大师尊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