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帮我传神韵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3月02日】

一天晚上,我从超市出来,看见门口停着几辆麻木,就想把带的新年神韵晚会送给司机。

我走到司机旁,要送他一盘纯善纯美的晚会光碟,他摆手,并说家里没有放碟机。我说,你可拿到有碟机的家里看呀,看后,会给你带来好运的。我想给另一位司机,刚才那位司机抢话说:他也不要,因为他马上要出去打工。

没想到,另一个司机走到我跟前说,法轮功的东西看了,是会带好运!他说自己一次在某市,开车无辜被交警拦了,他想起来了当地法轮功学员告诉他的话:记住“法轮大法好”会遇难呈祥。他的事情真的不了了之了,就过去了。他说:给我,我要。我就送了他一盘。他说他看了,再给那个司机看。刚才那位司机也认同了“法轮大法好”。

一天早上,我上班前,顺便到一老式理发店看看。这时,剃头师傅正在给一位老者剃头。我笑着说:伯伯,给您今年的神韵晚会。剃头的老伯伯接过去了。他对他的俩个顾客说:这是新型舞蹈,非常好看!是不要钱的碟。示意我给他们。我马上会意,给那俩位顾客各送一盘。他们都高兴的接过去了。

个人认识,如有不当,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