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天上来 哑巴心扉开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3月01日】

师尊好,同修好,我将今年发放《神韵》的心得和经过讲一下。

今年的《神韵》一下来,同修们就按以往的惯例,谁分包的乡谁负责发《神韵》。这么多年我们就是这样做的,把全县一二十个乡和县城里的东西南北都按片分到每一个人。同修再按全县的地图,以乡为单位放大,把每一个村庄都标示出来,这样在发资料的时候就不至于有漏掉的现象。我年轻,就主动去了一个偏远的乡。

今年发《神韵》我有一个很突出的感受,每到一个村庄,我就不自觉的从内心喊出:亲人啊,都出来接《神韵》吧,这可是你亿万年都在等待的珍宝啊。住的比较分散的农户,我就一家一家的去问:你家有影碟机没有?我这里有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的光盘,在世界上被称为“世界第一秀”,你和家人好好看看,这可是世界级的演出啊。要是一些比较集中的胡同,我就站在胡同口往里喊:谁家有影碟机?我这里有免费发送的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的光盘。我发《神韵》真的一点怕心都没有,我这是给世人送宝来了,是在救他们呢,怎么会怕呢?大家见到我发《神韵》,也都很亲切,有的让去家里喝口水,歇歇。有时我也不推辞,就去人家坐一下, 顺便给做讲真相,做三退。

发《神韵》幸福着呢,一路上风风火火的走,见人就发,见人就讲真相,那才叫充实。每次出去我都是两个大包,装的鼓鼓囊囊,然后去搭车,有时还坐三轮,那真是走到哪发到哪。但总体原则不变,拿出同修做的地图,看看今天发哪一个村,明天发哪一个村,哪一个村还有多少没有做。首先做到不漏村,再做到不漏户。有时走在田间地头,我也会对正在干活的农民发《神韵》,讲真相。一次遇到一个老大爷,送给他《神韵》后,他激动的喊:啊,这么多年,我就是在等她,今天终于等来了。非拉着我到他家里吃饭不可。

要是碰巧遇到结婚、盖房子的,那发《神韵》更方便了。大家一听是发《神韵》光盘的,几乎全都围上来。大家也都很自觉,有影碟机的拿,没有影碟机的就不拿。有的还对着家人说,咱先要一盘,回头就去买个影碟机。有时也会遇到一点小麻烦。一次,一家人在盖房。我走到就说,师傅们辛苦了,歇会儿听我说两句 吧,我这里还有《神韵》光盘……这家的房主人一听是发《神韵》的,就喊道:你别在这里发,我们是信主的,和你的不一道。你走吧。我说:对不起大哥,我忘了和你打招呼了。信主的好啊,都是教人家做好人的。我们法轮功对信主的看法都很好,知道这是一个很正的宗教。但是,大哥,咱信主的都讲博爱,对任何人都要爱,是不是,这爱就有包容在里面。人家对你很恶,咱还不能以恶制恶,对人家还得无条件的爱。法轮功讲善,讲忍,也是对别人要好,要包容对方。你不让我发, 那是你对我们不了解,你可能不知道,这《神韵》在海外演出时,很多修道士、修女啊,还有许多牧师都受到神的点化,让他们去看《神韵》。你知道美国绝大多数人都信主,可《神韵》在美国叫得最响,都达到了一票难求的地步。你要不看可真是错过了。这家房主听得一愣一愣的:法轮功真的那么好?《神韵》真的就是全球第一秀?我说:大哥,耳听为虚,眼见为实。我这都送到你家门口来了,你可别糊涂啊,你看看,你就能分辨出大妹子说的是不是真的。其他人一看我说的这么有道理,也都围了上来。有的就说:这《神韵》我看过,中央台的春晚和人家真没有法比,根本就不是一个等级的。有的就说:他不要,我要,给我一盘。房主也说:谁说不要了?你发吧,先给我一盘。我就说:大哥,下回我再走到你这,非得和你在一起谈谈看《神韵》的感受不可。大伙一听也乐了。

有一个刚走出来的同修,想让我带一带她,就跟我一块去发《神韵》。有一个村庄刚发完后,就往另一个村庄赶。走到路上,见一个人在地头站着,很象一个村干部,看表情还真有点不善。这个同修说:大姐,这个人看着不是善茬,不发给他了吧。我当时一想,不发就不发吧。可走过去后,我就想不对,我这不是有分别心了吗?怎么能以貌取人呢?我就对同修说:不行,得回去送给他一盘。我就往回走,到那人跟前,我就说:大兄弟,看你这个人就不是一般人,就你这穿着,最起码是个干部。他疑惑的看着我说:你有啥事?我说:我刚才走过去,本想不给你讲真相了,我一想不对,我要是不给你讲,那可是我永远的遗憾。他说:你是说法轮功吧,我看只有法轮功的人才这样说。你就不怕我打电话举报你?他说得凶巴巴的。同修一拽我的衣服说:咱走吧。我说:大兄弟,我知道你不会做那样的傻事,举报人可不是你这样的人做的事,你这堂堂的男子汉,哪能做那种事?我这里有《神韵》晚会的光盘,你看一看你就明白了法轮功是怎么回事,这在世界上可是名副其实的“世界第一秀”啊。他说:看你这个人这么好,你走吧,我不管你,我也不要光盘。我说:大兄弟,你这身份说明你肯定入过党,你入党那是你不明白中共的本质,你本质也是很好的,可是你还是退出它来吧。中共现在这么腐败,天要灭它时,那谁也挡不住,咱没有必要做它的陪葬。我给你取个化名,就叫新生好不好,你退出它吧。他说:你这个人还真能说,不过,你真是为我好,那就听你的。你走吧。我说:我还是不能走,兄弟,这《神韵》你就拿回去看看,全当老大姐送你的一份礼物。他还要推辞。这时从村子里过来一个人对他说:你咋不要呢,咱村的人谁见谁要,可好呢?可别错过了。他才伸手接了下来说:好,我要,谢谢你。我说:兄弟,这我就放心了,祝你有好运。

还有一件事叫我很感动。一次在一个村子里给了一个青年一盘《神韵》光盘,看到在他十来步远的地方还有一个五十多岁的男子在墙根下蹲着,我走过去问他有没有影碟机。他啊啊的比划着,原来是个哑巴。我就用手比划着电唱机的样子,又拿出光盘入影碟机里装的手势,他对我直摆手,那意思说他没有影碟机。我就对他指了指,刚才的那个年轻人,告诉他让他到他家去看。他也点头表示明白。再往前走不远,又碰到一个中年人,我给他送《神韵》时,就听那哑巴在后面啊啊的叫着跑了过来,还边跑边从腰里掏什么东西。到我跟前一看,原来他从腰里掏出十元钱来,往我手里送,那意思是要买这张光盘。我用手势边比划边说:你不是没有影碟机吗?那哑巴就往北比划,旁边这个中年人就开始跟我翻译,说他侄儿在县城,他侄儿家有。又看着他的手势,中年人又翻译说:他说他侄儿回来时,他让他侄儿给他放。又问哑巴是不是这意思,那哑巴高兴得直点头。我也很感动,把钱装到他口袋里,就送了他一盘《神韵》。哑巴接过《神韵》,异常欣喜,用手指指着《神韵》的封面,又指指天,还是目不转睛的看着光盘的封面。中年人又翻译说:哑巴说,《神韵》是从天上来的。哑巴听后,直点头,然后,把《神韵》 贴在胸前,走回去了。这件事深深的震撼着我,《神韵》的辉煌连哑巴都明白。大法的威力真是巨大啊。

我发《神韵》的最大感受就是,众生真的都在等着《神韵》。师尊领我们走的这条路是亿万年前就已经定好了的,发《神韵》就是在走师尊安排的修炼路。在此,弟子替众生深深的跪拜师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