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准确揭露恶人罪恶的效应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2月26日】

师尊好!同修好!我谈一下几年来在准确及时揭露恶人罪恶,从而引发社会效应方面的体会。不足之处,请同修指正!

惊动了市委大院的新闻

迫害法轮功的最初两年里,中共邪党和地方政府相当疯狂,对大法弟子可以说是说打就打,说关就关,说送劳教就送劳教。大多数人提起法轮功都噤若寒蝉。整个一派肃杀的气氛。

我和同修交流时,一个老年同修急匆匆来到,進门就说:得把这消息赶快发出去。问她什么消息。她说:她家的一个亲戚专门找到她,让她这一段时间一定注意安全,说市委刚开过会,会上不让作笔记,只能口头传达。说现在是非常时期,对法轮功可以不讲法律。

那时邪党对法轮功迫害的声势相当大。分析当时的形势,恶党传出这一消息的可能性极大,但是要落实简直不可能。在反复询问了她这个亲戚的身份之后,我决定将这一消息发到明慧上去。虽说核心就只两点内容:不准作记录,不讲法律,但极其邪恶。加上时间、地点、参加会议者的级别,对揭露邪恶意义重大。于是连夜把它发了出去。

明慧网第二天就登出了这则消息。我们当地的同修又做成了小册子广泛散发。几天后传来消息,整个市委大院都轰动了,说是在市委大院里边开始排查法轮功,还说怎么这么快就将这秘密的消息传到了海外。可见,邪恶是最怕曝光的。

从此再也听不到她迫害法轮功了

我们那国保大队的头头是个女的。迫害法轮功一开始,她上窜下跳的,好象找到了自己晋升的捷径,非要在迫害法轮功上捞一笔政治资本不可。经她手被绑架、劳教、判刑的大法弟子有许多,还有被迫害致死的。为了制止邪恶对大法与大法弟子的迫害,我们就把她作为揭露的对象,对她的罪恶进行收集,然后以公开信的方式发到明慧。明慧网一登出来,我们就全市范围内进行散发。有的同修还专门跑到她住的小区发,并直接将公开信贴到她家的大门上。

这次集中揭露的效果非常好,市民们都在街头巷尾议论。说这个女人怎么这样邪恶,对大法弟子的迫害太不象话了。她的家人也出来给邻居说:俺可不象公开信中写的那样,对法轮功俺可没有迫害。从此再也听不到她迫害法轮功的消息了。

你的名气可够大的,国外的人都知道你

同修的家在郊区,我赶到他家时,他正在收拾屋子。看我進来,就对我说:你要是早来一会儿,就能碰到那几个邪恶了。这不刚被抄了家。我问他抄家的情况 。他说:这些人时不时的就要来,这看看那翻翻,有时半夜来,有时中午喝了酒来。我问他认识其中的人吗?他说:不认识,每次都是开着摩托,这次听他们喊名字时,好象有一个叫什么虎的,圆胖脸,长的很黑。

我就到他们那里的派出所。正是午休时间,大门洞里正好有派出所警察的公示信息。一找还真有个叫什么虎的,照片和同修描述的一样,下面还有他的电话。我当天就把这个消息发到明慧去了。

过了两天同修来找我,说:你走后第二天,那个叫什么虎的警察就去找他去了,说我恐吓他,把他的电话发到海外去了,都上了恶人榜了。还说他的电话都快被打爆了。我说他是不是真害怕?他说:他当然害怕了,因为还将他喝酒的事给他写了出来。后来的情况是,别说这个恶警了,整个派出所都不敢再去骚扰了。

还有个同修被非法绑架到看守所,他的情况被报导了出去。当时正赶上过年,海外的同修就给他寄贺年卡。整个看守所都知道,有个警察直接找到他说:你的名气可够大的,国外的人都知道你。从此对他的迫害就不象以前那样严重了。

营救同修走出精神病院

一个同修来找我,说有个同修刚刚被非法绑架到精神病院去了。我问清她所知道的情况,就赶快让她再去了解,同时要告诉同修的家人去要人。我就把我所了解的情况迅速整理好。两个小时后,同修又来了,将绑架同修的恶人单位和恶人的姓名,以及电话都打听出来了。原来这是同修所在单位的恶人伙同国保大队的恶警合伙作的一次罪案。我很快将文章作了调整,将消息发到明慧。

随后我又写了揭露这次罪恶的真相信,也发给了明慧,请明慧同修把关。信第二天就在明慧发表了。第三天,全市的同修集中发资料,同修的家人又去要人。第五天头上,同修就回到了家。

这其中还有一个插曲。同修单位的恶人,在他的住家附近有一个和他同姓名的人,同修打听他的电话时,却给打听错了。结果海内外的同修连夜打的电话都打到这个人家里去了。第二天天不亮这个人就跑到了那个恶人家,進门就喊:和你同名同姓我是倒了大霉了,你绑架人家法轮功,可是人家却给我打电话,你怎么这么缺德,自己做了恶,却栽赃到我头上。弄得那个恶人有嘴说不清。

殃视说谎,立即揭露

今年六月四日,殃视的新闻联播中报导了一则诬陷法轮功的假消息,并在报导中先描述:“几个身穿制服的人揪着中间一人的头发,在其指缝中夹着牙刷,手上满是血迹。”而后进行栽赃,说法轮功学员这是在造假,从而把法轮功学员揭露酷刑的模拟图胡说成是伪造的。

这个报导非常邪恶,明明作了恶,实施了这一酷刑,却把别人模拟这一酷刑的图片说成是造假。我是六月六日知道这一消息的。知道这则消息后就先写了一篇评论,发到了海外。而后我又想起,我以前收集过中共用牙刷摧残大法弟子手指的酷刑,我为何不用中共实际实施的酷刑来揭露中共的罪恶呢?接着就查找这方面的资料,很快写出了揭露中共酷刑的文章——《中共酷刑:“开锁”》。开始写这篇文章时已是凌晨两点,我想不能拖到天明再动笔,因为这一类消息很讲究时效,时间越快效果越好。明慧网在六月七日就将这篇文章发表了出来,对殃视的诬陷作了有力的澄清。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539)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