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法上认识如何揭露当地邪恶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01月08日】

师父对<<向当地民众揭露当地邪恶>>一文的评注:“此做法对于那些没有理性的恶人起到了极大的震慑作用,同时也是在对当地讲清真象中引起民众对邪恶迫害最直接的揭露与认识,同时也是救度被谎言毒害、欺骗的民众的一种好办法。希望大陆全体大法弟子与新学员都来做好此事。”

“向当地民众揭露当地邪恶”,大陆大法弟子如何做?想就此谈一点个人的粗略认识,不当之处,敬请指正。

一、明确认识

“向当地民众揭露当地邪恶”,对此,大陆大法弟子必须有一个清醒、明确的认识。

师父评注及评注文章《向当地民众揭露当地邪恶》的发表,标志着正法已经进入了新的阶段。“向当地民众揭露当地邪恶”,这是法正人间的前奏,是诉江、审江案的延续、扩展和深入,是历史大审判的序幕。天象随着师意变,这就要求世间的全体大法弟子、特别是大陆全体大法弟子和新学员要随师意而动,让正法洪势在人间得以全面、迅速的展现,以救度更多的众生。

“证实大法,清除邪恶,救度众生”,这是每一个正法时期大法弟子义不容辞的神圣责任。正法大舞台在大陆,大法弟子主体在大陆,邪恶主要聚集地在大陆,邪恶迫害更是集中在大陆,受害民众也主要集中在大陆。因此,“向当地民众揭露当地邪恶”,是大陆全体大法弟子和新学员当前最主要的任务,这也是做好师父要求大法弟子做好的三件事的最佳突破口和最有效途径。

正法进程突飞猛进,一刻不停地进行着,不可能停留在某一个阶段上。“向当地民众揭露当地邪恶”,必将给正法形势带来新的突破性巨变。回想“长春真象电视插播事件”、“全球公审江XX”、“李祥春被非法绑架事件”等,当时事件发生后,形势骤紧,邪恶在局部地区表面上暂时变得猖狂起来,这正说明击中了邪恶的要害。随着大法弟子整体认识和心性的提高,邪恶也就不算什么了。但这些事件,给整个正法进程带来的影响是巨大而又深远的。同样,“向当地民众揭露当地邪恶”,也必将给“清除邪恶,讲清真象,救度众生”带来新的不可估量的推动作用。

“向当地民众揭露当地邪恶”,这是师父和正法对全体大法弟子、特别是大陆全体大法弟子和新学员提出的新的更高要求。这需要每个大法弟子及大法弟子整体要“以法为师”、明确认识、站正基点、纯净自己、独立思考、自主决断、整体协调、圆容无漏,以严肃、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主动地收集、整理当地邪恶迫害的事实,制作出揭露资料,并及时发放出去。

“向当地民众揭露当地邪恶”,首先得明确什么是“当地邪恶”。每个大法弟子对邪恶迫害的认识是不同的:有的把肉体上的迫害当作是迫害,而把精神上的迫害则认为是无关紧要的;也有的把邪恶的迫害只锁定在大法弟子身上发生的事。其实,邪恶的迫害主要集中在三个方面:一是对师父、对大法无中生有、有组织有目的的诽谤诬陷,对正法的严重阻碍和破坏;二是对大法弟子的迫害:用各种手段迫害大法弟子,逼迫放弃修炼;三是对世人和宇宙众生的迫害:用谎言、谣言、欺骗毒害世人及宇宙众生,激起他们对大法的仇恨,从而毁灭世人和宇宙众生。

从法理上我们明白: 新旧宇宙都有这么一个理:一个人要什么自己说了算。“向当地民众揭露当地邪恶”,就是当地大法弟子选择结束当地邪恶的迫害,师父、师父法身、大法、正神和护法神就会给以帮助。如果不“向当地民众揭露当地邪恶”,这是否容许、默认“当地邪恶迫害”的存在?这是否说明你要它?

从法理上我们清楚:一个东西要在世间立足,则必须得有一个其赖以生存的物质场。一个地区之所以存在邪恶迫害,是因为那里存在着维持邪恶迫害的邪恶场。而这个邪恶场是由当地受毒害民众头脑中被邪恶灌输的谎言、谣言和欺骗所构成的。“向当地民众揭露当地邪恶”,就是在清除当地民众头脑中的谎言、谣言和欺骗,就是在破除邪恶的物质场,从而让邪恶迫害无法存在。

对于一个人来讲,要在世间立足,也得有一个生存的环境。这个环境是由其亲属、朋友、同事、邻居等因素构成的。一个人要想在这个环境自由自在、轻松愉快、长期稳定地生存下去,就得维护其生存的环境。为此,首先得维护自己的名誉。那么对于迫害大法及大法弟子的恶人来说,如果其恶行被公之于众,它就会因恶名在外而感到无地自容。在人们正义的目光下,它就难以生存,其恶行就会收敛、受抑制、被清除,旧势力的黑手就无法再利用其作恶。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这已成为当今世人的座右铭。现在的世人,为私为我,自扫自家门前雪,不管他人瓦上霜;只关心自己生存环境的变化,对身边的事特别关注。因为这与自己的前途、命运和利益息息相关。而对远方发生的事只当新闻,好奇地听一听、看一看、说一说就算完事,并不会真往心里去。而“向当地民众揭露当地邪恶”,给当地民众以证实的机会,让他们眼见为实,这样,更能教育当地民众,认清邪恶,从而更好地清除邪恶,救度众生。

人间天上是对应的,“向当地民众揭露当地邪恶”,能更有效地清除当地对应的另外空间中的邪恶,更好地救度众生。

不“向当地民众揭露当地邪恶”,连发生在身边的邪恶迫害都熟视无睹、麻木不仁,那发生在远方的又将如何?没有清醒地认识到“向当地民众揭露当地邪恶”在正法中的重要意义,是否存在着对法的迷惑、误解和认识不足?认识到了却没有积极主动去做,是否对自己肩负的重大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明确?是否因为揭露当地邪恶可能涉及到亲戚、朋友、邻居、同事、领导而受到人心、人情的干扰?是否怕当地邪恶发泄私愤,打击报复?是否因为没有受到直接迫害而认为与己无关呢?

也许有人会说:目前正法形势及正法修炼环境总体上是越来越好,“向当地民众揭露当地邪恶”,这会不会导致邪恶更加疯狂,使形势变得严峻、险恶,给以后的讲清真象工作带来困难?其实,只要邪恶存在,就要加大力度揭露、清除,正法不等人啊!

此外,对于以前比较邪恶、但现在环境变得相对宽松了的地区,是否也要“向当地民众揭露当地邪恶”?这是勿容置疑的,因为师父在评注中已经对我们提出了这样的要求。个人认为:现在恶人不如从前那么恶了,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其背后的旧势力黑手、乱法烂鬼被正法洪势,大法弟子发正念大量清理,所剩越来越少。虽然其邪恶程度有所减弱,但这并不表明作恶之人已经认识到了自己所犯的罪过,而且以前作恶时对众生的毒害也不一定得到了彻底的清除。所以,这样的地区仍应积极主动地“向当地民众揭露当地邪恶”,包括揭露以前的邪恶迫害,以彻底清除该地区的邪恶因素,救度众生。

二、抓紧揭露

明确了认识,那就要抓紧做好。关于如何做好“向当地民众揭露当地邪恶”,网上已经发表了同修的许多文章,这里只简述一下自己的认识。

1、 站正基点

“向当地民众揭露当地邪恶”,必须站正基点:那就是证实大法,清除邪恶,救度众生。所以,就得认真学法,“以法为师”,纯净自己,去除争斗心、气恨心、报复心、欢喜心、显示心,以慈悲祥和的纯净心态去做。

2、 收集资料

以严肃、认真、负责的态度,理智、智慧地收集当地邪恶迫害大法及大法弟子的犯罪资料。

3、 严格把关

“向当地民众揭露当地邪恶”资料的制作,一定要严格“以法为师”,事实要准确,语气要平和,用词要中性并恰到好处。切勿主观臆断、猜测。资料写好后,应与部分同修共同修改,因为其它真象资料可从明慧网得到,由明慧网把关。“向当地民众揭露当地邪恶”资料,则主要由当地大法弟子自己把关,所以,需要特别认真对待。否则,稍有差池,就可能给当地正法形势带来不利的影响,给大法及救度众生带来不应有的损失。

4、协调一致

“向当地民众揭露当地邪恶”,其针对性强。所以,当地大法弟子一定要明确认识、协调一致、安全保密、圆容无漏,切勿大帮哄。用以点带面的做法,等成熟后,再全面铺开。

5、 总结提高

每次做完后,要“以法为师”,向内去找,去掉执著,纯净心态,总结经验,做得更好。

“其实,“揭露邪恶”是法。只有当我们真正溶于法中,从内心深处去否定和铲除这场邪恶的迫害,而不掺杂任何人心的时候,法的无边威力才能得以展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