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有“亡秦石”,今有“藏字石”



【正见网2014年02月13日】

《史记.秦始皇本纪》记载:秦始皇死前,天降大陨石,石上刻曰:“始皇死而地分。”秦始皇大怒,并屠杀了陨石周围的百姓。不久秦始皇死, 六国纷纷复国割据自己的土地。

天垂异象示吉凶。秦始皇用暴力征服诸侯各国,统一天下,结束了长期的割据纷争局面,是顺应天意而为,对老百姓是大好事。然而秦始皇没有刀枪入库,马放南山,与民休养生息,减轻农民负担,轻徭薄税,而是利用武力强迫天下人服从,焚书坑儒,修建万里长城,劳民伤财,惹得天怒人怨。天降陨石,就是把天象的变化告诉了当权者,看秦始皇怎么对待。天有好生之德,会给人以出路,要不,就不需要采用天降陨石的方法警示秦始皇,到时间直接报应即可。重德行善可以改变命运。如果秦始皇能诚心改过,重德政,善待百姓,结局就不是这样了,可能会出现一个繁荣的盛世局面。然而秦始皇不知悔改,怒杀陨石周围的百姓,结果预言成真,秦始皇的大一统局面只是个短暂的统一,历史上落了个暴君的骂名。

历史有惊人的相似,2002年6月,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桃坡村惊现距今约2.7亿年的巨石,上面有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各路专家都去考察,中国科学院的专家也去考察,证实这六个字不是人为刻上去的,是自然形成的,距今约2.7亿年,包括石头的断裂纹路,都不是人为的。大陆的各家媒体都进行了报道,但都隐去了“亡”字。现在这个地方成了一个风景自然区,门票上就是这块藏字石,非常醒目。当时中央政治局的七个常委都去看过这块藏字石,也都心知肚明,装聋作哑。实际上这块藏字石就是“亡共石”。

中共比秦始皇更可怕,更残暴。中共用阴谋诡计加谎言煽动民众和暴力的办法篡取政权后,就迫不及待的用谎言与暴力屠杀民众。土改屠杀靠勤俭节约致富的地主富农,污蔑他们为剥削阶级;资本主义工商改造,迫害靠诚信经营积累财富的资本家,他们同样被诬蔑为不劳而获的剥削阶级;用“阳谋”的手段诱惑知识分子向党提意见,然后反攻倒算,污蔑他们为“臭老九”、反革命,一场“反右”,几十万的知识分子遭受深重的迫害,身心受到极大的伤害;1959年—1961年,风调雨顺年人为的导致成大饥荒,饿死几千万人;十年文革挑起群众斗群众,导致无数人丧生,无数的家庭妻离子散;89年镇压民主请愿的大学生,污蔑手无寸铁的大学生为反革命、暴徒,残酷镇压;99年至今,迫害善良无辜的法轮功修炼群体,毫无根据的污蔑法轮功为x教,数百万的大法弟子被各种酷刑迫害致死,甚至被活摘器官。中共的暴政导致中国人口非正常死亡8千万,相当于两次世界大战死亡的人口总和。

正如秦始皇面对“亡秦石”不知悔改一样,中共面对“藏字石”仍然使用暴力迫害善良的民众,特别是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更加变本加厉,2002年到2006年,各种证据显示,这四年间,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罪行更加可怕,活摘数量成直线上升趋势,一直到今天,活摘器官的罪行也没有停止。

法轮功的传出是为了救人,但是法轮功是佛法修炼,慈悲与威严同在。如果中共不迫害法轮功,那它就立了这个宇宙中最大的功,不需要人为的做什么,中共会在法轮功的弘传中自动变好,一同得救。它迫害了法轮功,并且死不改悔的继续那残酷迫害。按照善恶有报的天理,人不治天治,天就要灭中共。“藏字石”就成了上天下达给中共的死亡判决书。

中共不是秦始皇这样的个体,它是一个组织,中共亡,谁是殉葬品啊?就是曾经在无知中加入过党、团、队组织的人。上天有好生之德,2005年底,天降揭穿中共老底的奇书《九评共产党》,让世人看一看这个横行半个多世纪的中共到底是个什么东西,把它的邪教本质、流氓本性彻底的暴露在世人面前,同时在海外的中文大纪元网站开辟一个退党网站,给世人一次发表退出中共党、团、队声明的机会,这是一次抹去兽印的机会,抹去在血旗面前举着拳头发的毒誓的机会,只有这样才能向上天表明心迹,才能彻底摆脱中共邪灵的控制,才能在天灭中共的大劫难来临时平安度过,获得新生。

现在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发表声明的大陆民众已经达到了一亿五千多万,这是顺天意而行的壮举,是民心的觉醒与自救。吸取历史的教训吧,不要等到机会错过了再后悔吧,请抓住这难得的得救机缘,看一看面前的法轮功真相吧,凭着善念与良知再作一次慎重的选择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