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漳泉界看贵州藏字石的真实性

艾蔻


【正见网2008年07月02日】

《录异记》曾记载这样一则真实的故事。

唐代开元年间,漳州和泉州因为疆界划分不均而诉讼到府台,制置使不能判定此案。等到几年之后,这案子越来越乱,最终也没有个结果。于是,二州官便焚香祷告,祈求天地山川之神给予回答。

不久大雷雨来到,霹雳一声,将悬崖峭壁从中间劈裂。裂开之处,开辟出一条小路,有一千多尺高,只有五里深,因而将其作为一条官道。峭壁上有六行古篆字,一共二十四个,每个都有好几尺长,二州虽以此为界,但那些字无人能识。贞元初年,流亡在外的李协辨认出这些字,说是:“漳泉两州,分地太平。永安龙溪,山高气清。千年不惑,万古作程。”这上面所说的永安、龙溪,就是两州交界处第一乡的名字啊!当然,这些字都是神仙们为调解人间纠纷而做的“杰作”。

同样,几百年前的明朝,一声霹雳,震开了一块巨石,上面同样也有六个简正混体大字“中国共产党亡”,也许是机缘未到吧,这石头与字体在山涧一直沉睡几百年,直到2002年6月被人发现。两年后的2004年,《九评共产党》一书出版。就像漳泉界一样,一件大事要发生,上天当然要用一件事情来警醒世人了,连去那里考查的中科院地质学家们,都啧啧称奇不予否认,认为是上天之作。这也就是人们平时常说的人算不如天算吧!

纵观历史兴衰,聪明之人从中一定能悟出一个保家立命的道理,就看人悟不悟了。看来中国共产党亡是绝不能避免,也不是一件什么危言耸听的事了。而最可悲与倒楣的,是那些明知共产党将亡,仍然抱住葫芦不开瓢、不愿退出恶党、不信共产党将亡的人们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