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纵横谈(八):神韵演绎善恶有报的天理

艾韵


【正见网2013年10月30日】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这是一种因果报应,是天理,是“真善忍”宇宙特性派生出来的,他是维持宇宙中生命平衡的重要因素,假如善恶无报,生命将失去平衡自行毁灭,反映在人类社会,他能维持人类的道德水平不至于无度败坏使人类毁灭。所以人们在过去都相信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的天理,并能自觉遵守,自我约束,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善恶有报的故事在民间流传很广,所以过去人类社会的道德高尚,社会稳定,人与人之间关系和谐,人们安居乐业。

自从有了共产邪党后,向人们灌输无神论,视善恶有报为迷信,人们不相信善恶有报了,就什么坏事都敢干了。你看现在的中国人,由于不相信善恶有报,从高官到平民,不讲道德,没有不敢干的坏事,可谓十恶俱全,贪官肆无忌惮贪得无厌的贪钱贪色,无恶不作,百姓为了利益也把道德良心放到了一边。以中共恶党为首的黑社会,为了维持统治,维护官僚利益,欺压百姓,鱼肉人民,迫害好人,对信仰真善忍的大法弟子,用尽地球上从来没有的邪恶手段惨无人道的迫害,毫无人性的活摘大法弟子器官谋利,迫害死大法弟子几百万,而参与迫害的人,从高官到国家公职人员到平民百姓都有,这些披着人皮不干人事的恶人,为什么敢如此行恶,还不是不相信善恶有报!尽管迫害法轮功遭各种恶报的有数万,可有人就是不相信,还在继续干着将使他下无生之门的坏事。

那么为什么会这样,一是邪党无神论的毒害,即使报应了也认为是自然现象,二是现世现报的相对少或不直接,三是报应在另外空间的看不到,四是不是不报时辰未到,他就认为没有报应。所以为了清除人们头脑中邪党无神论的毒害,相信善恶有报的天理,神韵很多节目中突出了这一主题,如突出善报的节目有《善念结佛缘》、《忍辱济世》、《威严与慈悲》、《美展奇缘》、《韩信》、《花木兰》、《济公抢亲》、《大法弟子遇仙记》、《选择》、《天门打开》、《无悔》、《奇缘》、《升起的莲》、《迫害中我们屹然走在神的路上》、《挡不住神的路》等等。突出恶报的节目有《大法弟子遇仙记》、《济公》、《杨志》、《鲁智深》、《智收猪八戒》、《智收沙和尚》、《孙悟空大闹天宫》等,还有的节目直接反映大法弟子圆满飞升而恶人遭报应如《天门大开》、《新纪元》、《神的慈悲》等等。看了这些节目,使人们的思维归正到正统思想上来,相信善恶有报,多行善事,不做恶事。对那些行恶者也是一个警醒,从而选择一条正确的光明大道,使生命不至于被销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