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纵横谈(三):神韵主旨演绎一个神字

艾韵


【正见网2013年10月25日】

我的理解,神韵的神,是指佛道神,韵是情趣、意味。那么神韵艺术团她演出的节目,就要蕴含神的韵味,或者干脆就把神的情况演绎出来。

从法轮大法创始人的讲法中我们知道,宇宙中生存的佛道神,造就三界是为了正法,为了宇宙在将要灭时正法拯救宇宙之用,那么神造了三界,同时造了低级生命——人,人是处于迷中,什么也不知道,神又传给了人今天能听懂法轮大法的文化,所以中华民族的文化被称作神传文化或半神文化,中华大地又称作神州,就是说人的存在离不开神,中华五千年文化精髓就是演绎一个神字,即有神论。

可是在中共邪党窜入中国以来,向人们灌输马列共产邪论,其核心就是无神论,用暴力夺权并强制给人们洗脑,用党文化诋毁神传文化,使人们道德一日千里往下滑,滑到了不够人的标准了,就应该被销毁了,可是神佛慈悲于人,创世主、法轮大法创始人下世传大法度人,可是人实在太难救,你救他还得顺着他的执着,所以大法师父就利用文艺形式救人,成立神韵艺术团,宗旨是恢复被破坏了的正统的神传文化,重建其精神内涵,归正人们的道德规范和思想,从而使人得救。

神韵的第一个节目不少是表现创世主要下世正法救度众生,很多各界众王主跟随创世主来到地球上,这些王主就是今天的大法弟子和还没得法的常人,来到地球上之后,和创世主一起开创了五千年文明,一直到今天大法开传,助师正法,救度众生。还有一些节目是直接表现天国世界生活的舞蹈,如《仙韵》、《白云仙子》、《牡丹仙子》、《金莲起舞》、《宝蓝仙子》、《仙娥起舞》等等。还有一些表现遭邪党迫害致死的,神佛下来解救,被神佛接回天国世界,如《升起的莲》、《迫害中我们屹然在神的路上》、《无悔》、《选择》、《神的慈悲》、《天门打开》、《新纪元》等等。从这些节目中把人们用肉眼看不到的佛道神、菩萨、天兵天将、以及天国世界形象化,使人们看到神佛的存在,天国世界的存在,打开了人们尘封已久的记忆,知道了人生的目地,清除了头脑的无神论,使人们的思想归回到正统的神传文化,认可法轮大法,从而得救,这就是人们看了神韵后感到震撼的主要原因。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