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法轮大法师父!”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9月20日】

去年冬天的一个晚上,我去发正念。由于天气过分寒冷,空旷的马路上几乎没有什么行人,厚厚的冰雪覆盖了整个马路。

突然,我看到冰冷的路面上躺着一个人,那个人的整个脸朝下,直直的趴在地上,我赶紧停下车子,走过去一看,原来是一个喝醉酒了的醉汉。我吃力的帮他翻过身子,只见他整个脸上全是血,我用纸巾擦干他脸上的血,让他靠在我的身上,这人一点反应也没有,他在这个寒冷的水泥地上不知冻了多长时间了。我试图为他截辆车想把他送往医院,但招了半天手,过往的车辆似乎象没看见一样,只有一辆车停下来,司机看了看,也摇摇头走了。在这世风日下的年头,人们都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非常冷漠。

怎么办?这个人靠在我的肩上一直昏迷不醒,情急之下,我想起了师父和大法,在空旷而寒冷的深夜,我一遍又一遍地呼喊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帮帮弟子救救这个人吧。”

没过多久,过来一个骑电瓶车的小伙子,二十来岁的模样,我赶紧说:“小伙子,帮帮忙吧。他昏迷不醒,不知在这里冻了多长时间了。”小伙子走到跟前,把身上棉衣脱下来铺在地上,让那人躺平。并拿这人的手机赶紧与他的家人联系,同时给120救护车打了电话。打完电话后,小伙子说:“阿姨,你别着急,他的家人一会儿就到,救护车也一会儿到。”

天气异常寒冷,北风嗖嗖的刮着。我又把那人拽起来靠在我的双腿上,小伙子把这人的手机给他放好,又用棉袄给他盖好。期间,我不停的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那人突然动了一下,我高兴的说:“他醒了。我扶着他在这两个多小时他都没有知觉,他现在知道冷了,他有救了。”我心里的一块石头落了地。感谢师父救了他,感谢师父派来这么善良的小伙子给我帮忙。我问道:“小伙子,你是团员、入过少先队吗?听说过三退吗?”小伙子回答是,听我讲明厉害关系后,爽快的同意退出邪党组织。并说:“阿姨,你刚才念那两句话时,我也一直跟着你念呢。”真为这位有缘人高兴。

一会儿救护车来了,我们几人一起用担架把他抬到车上,恰好,他的家人四口也打车赶到了,对我们是千恩万谢的,那份感激之情简直无以言表,非要我和小伙子的电话和地址,说:“赶明重谢。”小伙子说:“不用,是阿姨先发现的,阿姨特别着急,如果没人管,这么冷的天,他会冻死的。”他的家人又是一番热情感激的话语,反复询问我叫什么名字,电话号码、家庭住址。我说:“不用了,我是炼法轮功的,就是法轮大法,是我师父叫我这么做的,要谢,你们就谢谢我的师父吧。”他们家人四口异口同声的说道:“谢谢法轮大法师父!”我说:“再告诉你们一件大事,一个不花钱又保平安的办法。一是退出你们曾经入过的党团队,二是记住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们就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千万不要相信电视上的谎言宣传,法轮功是教人修心向善的高德功法。”一行四人都逐一退出了邪党组织。并表示永远记住“法轮大法好”。

当我们互相道别后,马路上的路灯全灭了,一片漆黑。小伙子说:“十一点半了,我也要走了。”我再次向小伙子表示谢意,并让他将三退保平安的消息转达給他的妻子,小伙子爽快的答应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