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是人民的大灾星

中共是什么?


【正见网2013年09月20日】

我在学生时代的认识是:中共是人民的“大救星”,没有xx党就没有新中国。我是十九世纪七十年代出生的人,那时上学写作文是统一的党八股,文章的结尾要歌颂xx党,把自己的提高与进步要归功于党的教育与伟大,听高年级的学生讲,只要在结尾处歌颂xx党写的好,文章内容好坏无关紧要,都能得高分。

上了中学后,看到的或听到的都是批判古代的科举考试制度,认为那是八股文,是束缚人的思想的,是封建遗毒。但是,闲暇也在思考,党八股的作文是不是也是在束缚人?!但不敢与人交流,因为人人都在这样写,怕被当成异类。我记得在大学一年级时,学校搞选举,选举区人大代表,当时具体安排到班级里选举系代表,名额就是定好的,系里一位副书记主持,说的非常冠冕堂皇,尊重大家的选举权,充份发扬民主等等,有个学生没有按照选票上的要求打勾,而是全部打了叉,另外选择了一个老师,结果这位系副书记大发雷霆,认为这是异类,别出心裁,要求开会批判,要挖挖思想根源。这事给我的印象很深,是我从书本到现实的第一步,我真实的接触了共产党的干部是如何的当面说人话,背后办鬼事。

2004年年底,揭露共产党老底的奇书《九评共产党》横空出世,一下子擦亮了全世界人,特别是中国人的眼睛,人们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从这本书中找到了答案:为什么中共那么热衷于搞运动?为什么中共总要自称自己是“伟大光荣正确”?为什么中共视老百姓生命如草芥?为什么中国大陆冤狱遍地却上访无门?为什么中国大陆假恶斗横行,却容不下真善忍……中共原来是个西来幽灵,是历史上最大的魔鬼,是有史以来最大的邪教、魔教,它的本质就是杀人,不间断的杀人才是它来在世上的真实目的,就像《西游记》里的白骨精,不停的变换着面目来迷惑唐僧,目的是要吃唐僧肉,共产党就是那白骨精,在不同时期变换着不同的面目,用谎言来迷惑人,用暴力来维持统治的危机感,杀着不同时代的人。

中共不是人民的大救星,而是人民的大灾星!这一点在迫害法轮功上彻底的暴露无遗。

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于1992 年5 月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真善忍”为根本指导,包含五套缓慢优美的功法动作。法轮功教人向善,要求修炼者从做好人做起,努力按照“真善忍”标准提升道德水平。修炼法轮功不但能祛病健身,还能使人变得诚实,善良,宽容,平和。1998年国家体育总局在北京、武汉、大连及广东作了5 次医学调查,调查人数近3万5千人。结果显示法轮功祛病健身总有效率98%。正是法轮功有着这样神奇的祛病健身的功效与严格的修心要求,所以法轮功在中国大陆以人传人、心传心的方式迅速传播开来,人数也越来越多,到1999年7月,在中国大陆修炼法轮功的人数已经达到了一亿人。许多人已经从法轮功身上看到了中华民族道德回升的希望,法轮功已经成了社会稳定、道德标准提升的基石。

对任何一个朝代而言,人们争先恐后做好人,这是大好事,谁当政谁受益。但是中共就是一个怪胎,是一个十恶俱全的邪教,容不下真、善、忍的存在。在中共的狂妄思想里,什么都要控制,连人的思想也要控制,甚至做好人也要在它的控制之下,雷锋的好人标准就是它们操作出来的,人都按真、善、忍做,凡事都用真、善、忍来衡量和指导,那中共的邪恶就要大白于天下。于是中共邪灵与妒嫉心极强的邪党总书记江泽民相互勾结,不顾“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事实,于1999年7月20日举全国之力悍然发动了对手无寸铁只为做好人的法轮功群众的大迫害。

在这场迫害中,全部使用的都是谣言,如“围攻中南海”、“1400例”、“天安门自焚”等,但背地里使用的手段却是最毒辣的,这些迫害事实在明慧网每天都有详尽的报道,目的只有一个:迫使大法弟子放弃做好人,放弃真、善、忍。特别是对于不放弃的,有很多大法弟子被关入类似秘密集中营的地方,活体摘取他(她)们的器官,以国家的名义牟取暴利,再把他(她)们的尸体制成标本,在全世界展览牟取暴利,“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就是在中共的统治下以国家恐怖主义的行为进行着。

为了对抗真善忍,中共邪党全面放开假恶斗,导致中国大陆贪污腐败横行,黄赌毒泛滥,环境严重污染,已经威胁到了人类的生存;假货遍地,有毒食品层出不穷,诚信不再,人人自危……中国人的道德水平已经到了地狱以下,随时都有覆灭的危险。

善恶总有报,多行不义必自毙。人是神造的,中共邪党宣传无神论,这本身已经罪恶滔天。这么多年的邪恶统治中,已经导致中国人口非正常死亡八千多万,再加上对法轮功信仰团体的迫害,已经是天怒人怨,到了报应之时。天要灭中共的丧钟早已经敲响,敢不敢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邪教组织就是上天给人的唯一选择,就能在天灭中共的劫难中走过来,否则,就会当中共邪党的殉葬品。

中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邪教组织,就是为毁灭人类而来,中共邪党才是人民的大灾星。请可贵的中国人不要辜负了大法弟子冒着暴力危险送到家门口的真相,看一看这得之不易的真相,了解法轮功的真相,认清中共邪党的真面目,能做出一个正确的选择。一念之差,真的是天壤之别!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