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局长也得救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9月19日】

在讲真相中,有时也能遇到“特别”的人。一次在菜市场给一个人讲真相,他开口就说:你再讲,你信不信,我一个电话就把你送到“洗脑班”。我一听,心想可能遇上“六一零”的人了,因为他用的“洗脑班”流利的术语,一般的老百姓还不太明白。我当时心里很坦然,我说:你不会的,再说你就是把我送“洗脑班”,他们也得把我放了。他说:为什么?我笑了笑说:因为他们都明白真相了呀,现在好多警察都明白真相,有好多也都退出恶党了。天灭中共是天意,不是哪个人说了算,顺手从包里拿出一张“中国共产党亡”的卡片给他看。他很珍惜的装包里。我又给他讲法轮功是佛法修炼,不要听信恶党的谎言,赶快退出恶党保平安,这时我看出他有点怕。他说:你别讲了,回家做饭吧,我回家先看看再说。我想先给他一个了解的过程也好,给以后讲真相做一个铺垫也行。

还有一次也是在菜市场讲真相,我到买肉的摊前要买肉,因手里拿着菜,地上很脏没处放,没法从包里取钱。这时旁边一位男士说:我帮你拿。我说:谢谢你,好人就应该得救。看过神韵晚会没有?这时卖肉的(已明白真相)说:他是公安局长,我说:公安局长也得救啊,我说神韵晚会是世界一流的秀,在国外是一票难求啊。旁边一个小伙子说:可别是法轮功的。卖肉人刚要想说(就是法轮功的),我看了她一眼,她没说下去。我对小伙子说:法轮功是佛法修炼,是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我就给了公安局长一张神韵光盘和大法护身符,并告诉他,就怕你不看,看了就得救。这时小伙子说:也给我一张吧,并主动要了护身符。他们走后,我对卖肉人说:也谢谢你们俩的配合。她说:他真是公安局长呀。

从以上两件事我悟道:在讲真相中不管遇到什么情况,只要心能达到坦然不动,就不会有问题。因为师父就在我们身边看着我们哪!

所以几年来我也经常绐单位司法部门(六一零)、区六一零、公安局国保大队(原六一零)的有关人员讲真相,我觉的这部分人也该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