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修炼不参与政治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8月19日】

师父在多篇经文中强调大法修炼不是政治,修炼人不参与政治。特别是师父在《修炼不是政治》中讲到:“弟子们,你们要记住我们是真修的!是放下常人的名、利、情的,社会的制度怎么样与你们修炼有什么关系?修的执著无一漏才能圆满哪!一个修炼者,除干好本职工作外,不会对政治、政权感兴趣,否则绝不是我的弟子。”借助这篇文章,我也谈一谈自己的理解和认识。

大法修炼中的大法弟子,除了自己在大法中修炼要达到自己的圆满之外,还要救度广大众生回归天国。所以,我们大法弟子才在常人社会中修炼,在中共邪党迫害我们的十几年中,不仅自己精進提高,还要讲真相救众生。在中国这个邪党邪魔当政的地方,其实也是旧势力有意安排这样邪恶的环境,来让大法弟子在磨难中修炼提高;因为在这样邪恶的迫害环境下,又在大法中修炼,才会修的高、修的快。当大法圆满一切的时候,中共这个邪魔和这个邪恶的环境就会被彻底的淘汰清除掉。

在十四年的被迫害中修炼,大法弟子持之以恒的向世人讲真相,现在世人都明了了真相;邪党过去和今天的谎言都被一一曝光;世人都看透了邪党的邪恶本质,邪党的谎言再也没有市场;邪党的邪恶再也没有人惧怕,世人反过来不断的维权抗暴;邪党的残暴再也行不通,因为有宇宙正神解体灭尽邪党背后的邪恶势力。

那么就带来一个问题,世人越来越看清了邪党的邪恶;世人也越来越看到大法的巍巍威德。他们自然的就会远离邪党,自然就向大法靠拢。他们都想得到大法的保护来抵抗邪党,免于被邪党迫害;都想让大法来尽快灭尽邪党,结束邪党对中国人的祸害。但是,人世间的事情,只能是世间的人去做;而且神也会做具体安排,选择世间的常人去实现、去体现天相变化的需要。大法修炼者与这些常人社会的具体变化不会有关系。

大法弟子在大法中修炼,我们可以讲出大法中的法理;通过修炼也能够接触到另外空间;甚至有方方面面的开智开慧。但是,这一切都是在大法修炼中得到的;即使要用也是用于证实法、讲真相救众生的;除此之外的使用就是亵渎大法。那些想利用大法参与人世间的政治是不对的,也是不可能的。就像师父在《修炼不是政治》中讲的那样:“有一些学员对社会、对政治不满,抱着这种强烈的执著心不放,从而也学了我们的大法,甚至妄想利用我们大法参与政治,这是亵渎佛、亵渎法的肮脏心理行为。如果不去掉此心,绝不会圆满。”

对于人世间的事情,师父在《大法金刚永纯》中是这样讲的:“在历史的将来,任何时期都绝不能为任何政治所利用,大法能使人心向善,从而使社会安定,但是大法绝不是为了维护常人社会的这些而传的。弟子们切记,无论将来有多大政治与权势的压力,也不可以为政治权势所利用。

永远不参与政治、不干涉国事,真修向善,保持大法的纯洁不变,金刚不破,永世长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