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家人讲清真象的一点体会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10月03日】

最近和一同修交流如何向家人洪法和讲清真象,得知这位同修的不修炼的家人时常以他在家人面前的行为表现来衡量大法,如果他的表现不符合家人的要求,家人就认为大法不好,他表示他的家人的这一观念非常强,很难改变。通过进一步的了解,我发现这位同修并没有让他的家人对大法有一个正确的认识。不修炼的常人必须通过修炼人来认识大法,而我们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多,可以有很多的机会向家人洪法。

我修炼大法已经有三年了,我的家人都不修炼,和那位同修不同之处的是,我的家人都不会以我的行为表现来衡量大法。我从一开始修炼时,就让家人知道法轮大法是宇宙大法,“真、善、忍”衡量着一切,德与业,以及许多我所理解的大法法理。通过一段时间的调整,我比较能把握向家人洪法和讲清真象的机会,我会真诚的参与他们常人话题的讨论,当我发现他们用常人的观点看事情的时候,我会用我理解到的大法法理告诉他们应当如何看待那件事,效果都很好。如果家人之间有矛盾,互相争执时,我会告诉他们要守住自己的德,不要失给对方,他们马上就不吵了。当家人有坏思想时,我就告诉他们,师父的法身和无数的佛、道、神都在看着他们,他们就会三思,有的也学会了向内找。我体会到,大法弟子是有能量的,只要不带常人观念,没有怕心,是可以制约常人的。

我时常打印大法网站的文章给家人看,帮助他们了解大法。我告诉家人不能对大法存有不好的想法,要摆好自己的位置,以及善恶有报的道理时,他们起初也不理解,但是我找到机会就说,有好文章就给他们看,并时时对着他们发正念,一段时间下来,他们都对大法有了正确的认识。我确实看到了大法的威力。

我们不应让常人用常人的观念来衡量大法,用常人的观念来制约修炼人,一个神怎么会被人制约呢!应该让常人知道,他们也在其中。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