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嫱的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小兰


【正见网2013年03月30日】

我一九九七年得法,那时我的风湿病一直在缠着我。得法后通过学法、炼功我的病好了。

我的小外孙女小嫱,在四岁半时得了病,是小脑有水,整个人肌体无力。到长春军大一院和各大医院都不给治,我女儿抱着孩子,娘俩成天以泪洗面,真是太苦了。有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在我家东方有一个大平台,太高了我上不去。这时我站在下面看,看到一个大梯子在空中落下来了,我就往上爬。爬到第二节时掉下来了,上不去时飞来一个人说:不要怕,继续上。我鼓足勇气终于爬到大平台上面坐下来。这时一个声音叫我:姥姥!我要和你回家!只见从底下飞来一只大鸟,落在我的身边,坐下来一看是小嫱。梦醒后我悟到小嫱是来得法的。从此以后我学法、炼功、讲真相都带着她。给她讲明慧、正见网的故事,念《转法轮》,她从此一天比一天好了起来。
 
当她六岁时我带她到大姨家去洪法。因为大姨有病,眼睛看不清东西。小嫱在外面玩,在墙上画了一个大房子,有花园和鸟类,房上头画了一个大法轮。有人看了说:“是谁画的这么好?房顶上还有一个太阳。”小嫱说:不是太阳,是法轮。说来也真神奇,从此以后我大姨的病好了。

有一次她上学的路上,看到有大法传单和小册子在马路中间,她走过去捡起来时,来了一个过路人。她没有害怕,拾起来说:我看看。这天晚上她做了一个梦,梦见真相材料掉在一个大坑里很深,她跳下去捡起来,抬头一看太深了上不来。这时她就念:“法轮大法好”。这时看见一只大手从上面把她拽上来。她说这是恩师救她上来的。

在前不久小嫱坐班车上学,她头伸出了车门外。一位同学使劲把门一关,她的头一下夹在了中间。就听咣当一声把那个同学吓坏了。可是她的头一点也没有疼,没有破皮也没出血。她说是恩师又一次救了她的命。

我们全家无法感恩师尊的再造、救度之恩。我说咱们就是多学法、讲真相、劝三退、多救人,尽我们的全力多救一个是一个。小嫱也下决心象明慧、正见网上的大法小弟子一样,做一个真正的大法小弟子以报师恩。今天写出大法的神奇在我家的展现,让更多的世人能明白真相。知道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人,在中共邪党的打压下,还在坚修大法。就是因为“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法轮大法是救人的天法。

第一次写稿,如有不足,请慈悲指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