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课堂上讲真相的高中大法弟子

台湾青年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3月15日】

各位同修好,我是一位台湾的青年学员,在此与各位分享一下我在课堂上讲真相的过程。

在一堂公民课上,因为课本里有提到法轮功作为例子,当老师讲到那段时,就有同学问:“老师,法轮功是什么啊?”老师就问同学:“有哪位同学可以解释一下?”我那时就举手然后上台讲真相。

我从法轮功传法开始,讲述法轮功如何教人做好人及祛病效果,接着讲到迫害,讲中共如何以残酷手段迫害大法弟子。这时,同学都很认真的听着,有些露出震惊的表情。当我再讲到活摘器官的时候,同学更加震撼了,都说“这太恶心了吧”。还有同学问我:“他们没有反击吗?”我回答:“因为法轮功讲‘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所以他们都是用和平上访的方式去向政府反映,但还是遭到迫害。为了制止迫害,大法弟子在国际法庭上已起诉了江XX等人权恶棍,而且很多国家已经发出通缉令,只要这些人权恶棍踏进他们国家,马上会被起诉并强制接受调查。”

另外有同学问:“法轮功怎么炼?”我告诉他:“法轮功不是宗教,没有宗教仪式,除了炼功,还有学习我们李老师讲的法,修炼自己的心性,努力的做一个好人,仅此而已。”有同学问:“你也炼法轮功吗?”我回答:“是,我从3岁跟着妈妈一起炼,至今已13年了,不管身体、心理上,都深深受到他的影响。我也蛮推荐同学炼法轮功的,他对心灵上的提升有很大的帮助。”当我下台时,全班报以热烈的掌声。

下课时,很多同学跑来问我有关法轮功的事。但最令我惊讶的是,连隔壁班也知道我是炼法轮功的。后来想想,因为我是拿麦克风讲话,再加上我讲的时候隔壁班老师都没讲话,所以等于隔壁班也一起听我讲真相。如此的巧合,我悟到,是师父在帮助我呢,给我一个上台讲真相的机会,又让隔壁班也顺便听了真相。

以上与同修分享我的讲真相过程与一点感想,如有不正,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