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城新年期间百姓话谈之四:生财秘方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2月26日】

几个搞公司的朋友聚在一起,抱怨起了生意难做、买卖不顺,一年辛勤经营下来收益不大。还有一个朋友的买卖做不下去,公司只好倒闭了。唯有朋友甲一年来生意兴隆,事业兴旺,不仅赚了大钱,还又开设了另一分店。

大伙都羡慕他吉星高照、财运亨通,问他发财的窍门。他也觉的这一年来很走运,做事很顺利,赚了往年数倍的钱,但是有什么窍门,他也说不清。

话题很快又说到了当前形势。当提及法轮功及有关信仰问题时,他说一年前,也就是2012年的新年期间,他跟在610供职的一哥们闲聊时,就对信仰问题说明了自己的观点。他告诉610的朋友,凡事不要太过,信仰应该是每个人的自由,人有信仰是好事。比如法轮功的人,信仰真善忍,没有什么不好,他劝朋友眼光要长远。

听完他的这番话,我说我知道了你的发财秘笈了,朋友们都停止了话题看着我。我告诉大伙:法轮功学员发的真相资料上经常有这么两句话: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因为你敢于仗义执言,为法轮功说话,神才降财运给你。

朋友半信半疑,就说了那么几句话,就会发大财,怎么可能?大伙也觉的不可思议。我说:“法轮功是佛家一种修炼功法,既是修佛的又是一种对真善忍的信仰,这么好的佛家大法却遭到迫害,你能在别人不敢为法轮功说话的时候为大法鸣不平,神就看到了你的善心,就对你好。虽然你就说了那么几句话,可是你是发自内心说的,是正义之举,所以就应了那句话:天佑善人。”

朋友们听了,半响没有说话的,都陷入了沉思。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