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王立军逃往美领馆说开去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2月05日】

王立军逃往美国驻成都领事馆寻求政治庇护这一爆炸性事件,无疑给风雨飘摇中的中共邪党扔了一颗原子弹。透过现象看实质,人们不禁要问,作为中共体制内的高官、横行霸道的公安局长、副市长、打黑英雄,怎么还要寻求中共的敌人一一美国佬的保护,这不是令中共丢天下之大丑的悲喜剧吗?滑天下之大稽吗?

其实,这件事发生在中共邪党统治下的中国,也没什么奇怪的,因为这是中共邪教本质决定的。共产邪党的老祖宗们,为了它们的既得利益,那就是权和钱,鼓吹的和实行的就是谎言加暴力,什么暴力革命,斗争哲学,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暴力革命说通俗点就是杀人,没有人性,共产邪党通过这样手段夺取了政权,而为了维护统治,所实行的必然是独裁暴政,对所谓威胁了它的统治的,杀!对威胁到邪党最高统治者权力的,杀!对威胁到各级统治者利益的,杀!不管你是谁,不管你有多大的功劳,不管你是否正义,它都要残酷斗争无情打击,置于死地而后快。共产邪党的历史,就是一部杀人的历史,当年斯大林治下的俄国,从元帅到平民杀害了二千万,毛魔江魔治下的中国,从总书记、国家主席、元帅到平民杀害了八千万,八百万人口的柬埔寨被柬共杀害了二百万,各共产国家都杀人如麻,不计其数。

这个被马克思自己称为幽灵的共产邪党,真是共产邪灵附体,这个共产恶魔靠杀人起家,一路杀来杀红了眼,就连体制内的官员都人人自危,说不定哪步没走明白,小命就不保。所以王立军被薄熙来利用完了,而对薄熙来不利时,就要杀人灭口,这时王立军在党内找不到能保护它的人,只能寻求美国人给予政治庇护,(当然王立军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它身背残酷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累累血债,美国人也不会保护的,这是善恶有报的结果)王立军也深知美国讲人权,对于属于人权问题的政治避难,美国会考虑按国际人权条约保护当事人的。当年六四学潮反贪腐官倒的民主人士方励之等人,不都是跑到美国大使馆才免遭中共杀害吗?据报道,王立军事件发生后,就有访民在伸冤无门的情况下,也往美领馆寻求解决问题的途径,被警察挡了回来。还有江苏泰州的平民为保护自己的房子不被强拆,在自己的房子顶上挂上了美国国旗。更为滑稽的是,在中共灌输下的中国人认为美国如何坏是头号敌人,可是“爱国”的中共高官们百分之七十以上把家属和财产移到了美国,人们不禁要问,美国那么坏,是我们的敌人,高官们怎么还往美国跑?这个答案只要是精神没问题的人都能答满分,还不是人家美国好,又富裕又讲人权,如果去送死,高官们及家属能去吗?

其实,从以上的事实中,你已经能看清中共的邪恶本质,从体制内的官员到百姓对邪党已经失去了信心,如果还指望中共邪党能改好,那纯属傻子、幻想,因为这是中共邪教本质决定的,你只要加入这个组织,就会被共产邪灵附体,你只能用邪恶的手段维护它,除非你把它解体, 否则,即使你有良好的愿望,这个邪教利益集团的成员也会阻止你,因为你动了它的利益,这就是中共邪教本质决定了它无法改好,改好就等于邪党自行解体自取灭亡,它能愿意灭亡吗?可是它不想灭亡只能是一厢情愿,这个反神佛、反宇宙、反天理、反人类、反人性的邪党恶魔,血债累累,恶贯满穹宇,它想继续为非作歹,那可是天理不容了,被地质学家称为旷世珍品地质奇观的贵州平塘的藏字石“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已经昭示天下,天意不可违,这可是天要灭中共,中华民族五千年文化的精髓可是敬天信神,我们只有顺天意而行,赶快行动起来,解体中共,远离这个西来幽灵、人类最大的邪教组织,做中华儿女,不做马列子孙。我们不用邪党暴力革命那一套,那样会有无数人死于非命,只要加入过邪党党组织,包括团员、少先队员,都在大纪元网站上发表声明退出邪党一切组织,(用真名化名都行)就把这个邪党退垮了,同时天灭中共时,使你免遭给中共做陪葬,因为你加入邪党组织时,发毒誓要为它奋斗终生、献出一切,你不退出,天灭中共时,你是邪党一分子,当然要随邪党一同销毁,如果你自己上不了网,可找大法弟子,或自己写声明贴在公共场所,抓紧时间快退吧,现在已有一亿三千万人退出邪党组织。在这里大法弟子再告诉你一句,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是佛法,是真正救人的宇宙大法,你要听信了邪党的欺骗,那可是谁也救不了你了,只能被淘汰,我告诉你,人类已经败坏到多么可怕的程度了,大劫在等着呢!不要以为二零一二年过去了,好象一切都平安无事了,只有退出中共,认可法轮大法好,才能保平安,才是你得救的唯一的希望。

篇幅关系,简述这里,如你能多看看法轮功真相资料,看看《九评共产党》,看看神韵艺术团光盘,你就什么都明白了,你也就得救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