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故事明真相:转生成猪的故事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2月25日】

读大学的时候,有个丹东乡下的同学,给我讲过他读高中时经历的一个故事,当时在小城可是流传了一阵子,令我颇感兴趣。

这位同学性格内向,言语很少,为人实在,不是一个会编故事的人,我感到是真实的。

岫岩街里一个蹬板儿迪(也叫倒骑驴,可以载客运物)的,天黑回家,经过车站时,着一色青衣的四个客人,从客运站出来,叫他拉到城北。天也黑了,师傅有点儿害怕,再说,劳碌一天,也挺累,就推辞了。这两男两女年青人执意要坐他的车,说可以多给钱。街上确实也找不到别的车了,蹬板儿迪的就把他们送去了。回到家,他满心欢喜的掏出钱,却抓出一把纸灰。他很惊异,数了数钱,自己拉的最后那趟脚儿,根本就没给,可自己记得真真的收了钱的,怎么变成纸灰了呢?他又惊又怕。

次日,他找到昨晚送去客的那家,说明原委,户主惊讶的说:

“昨晚,家里母猪产仔,我半宿没睡,也没来客人呀?”又指着圈里猪仔:“你看,就产两公两母呢。”

前年学友会,到老友家乡岫岩玩儿了两天,有意询问一当地中年人,这老兄就滔滔不绝讲开了。证明学友当年的故事不虚。这样看来,人死后转生的故事大概不会是凭空捏造吧。四位黑衣人转生了猪。看来,生死轮回,亦非虚假呀。

这个故事令我震惊,原来课本上所谓的迷信,却是真的,并非迷信。所谓“信神有神在,不信泥嘎拉块”实在是自欺欺人,能认为你不相信神,神就不存在了吗?

在一些作品中,常常能读到一个好人受迫害,生死存亡的当口,突然出现怪象,从而得救。一直,我把它当作是艺术表现。无独有偶,过年,和邻居老伯聊起这话题,老伯说,就有么,还讲了一桩当年他下放农村,大队批斗打人时发生的奇事:被斗者吊到房梁,命在旦夕,一时,房屋发出嘎巴嘎巴怪响,似乎就要倾倒。围观、打人者都吓得鬼哭狼嚎,竞相逃命,被害者得救了。

其实,仔细想想,自己经历的,也能找出神异的事情来。这些,多多少少是否在启示人们呢?神真的存在呀!

邪党用无神论毒害我们,让我们不信神,听命于它,就是要把我们拖入地狱。

这样说来,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劝三退,不就是退出这个邪恶的无神论组织吗?真的是在救人啊!

我们是神的子民,让我们心植敬神礼佛之心,复兴神传文化。明慧网刊登的在迫害法轮功的恶徒中,有那么多恶报,或本人,或祸连家人,造成人间悲剧,是善恶有报的天理恒定着一切啊!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