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湖南省长沙县多处喜见优昙婆罗花

长沙法轮功学员


【正见网2013年02月04日】

优昙婆罗花被称为佛国圣花,传说中三千年一开,它花朵极小,花形如钟,花茎细如蚕丝,通体洁白,可谓纤尘不染。此花之奇,在于它看上去虽柔弱,却不需要土壤,钢铁、玻璃、塑胶、铜像、水果、树叶等凡花不能开放之处,它都能生长自如,而且花期超长,从几个月至几年不等。自一九九七年韩国清溪寺佛像上开放这一三千年一遇的婆罗花开始,世界上有许多国家也都相继有优昙婆罗花开放的消息传出,其中以中国大陆居多。大陆的新闻媒体也多有报道。

长沙民众首度亲见优昙婆罗花,是在二零零七年十月,当时,在长沙市雨花区青园小学内首度发现了优昙婆罗花,此后,婆罗花又接连在天心区冬瓜山、芙蓉区袁家岭、开福区唐家巷等处数位民众家中开放。

自二零一二年四月以来,优昙婆罗花在长沙县四度绽放,更是为这一方众生带来了祥瑞的征兆。据悉,婆罗花开放的场所,都是当地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家中或田间地头,再次验证了此花“开在行善积德之家、祥和清明之处”的神奇。同时也启悟着世人的正见与良知——勿被中共谎言所迷,快找真相得救度。

据佛经记载,优昙婆罗花在世间开放之日,是转轮圣王下世传法度人之时。千百年来,穿越漫漫的历史长河,人类一直在追寻着人生的真谛,期盼着了悟更高的宇宙真理:人为什么来到世间?冥冥之中又在等待着什么?……或许,人们所追寻的、等待已久的,已经降临在你我身边。

婆罗花开了,神佛的预言正在兑现,您看到了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