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念师尊泪如涛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1月23日】

同修乙,脾气急,很要强,是个不爱流泪的女强人。生活中的不如意,抑郁而致病,年纪轻轻,就百病缠身,脸色暗黄,生活的质量很差,每天几乎是以卧床为主,什么都干不了。我回老家去看望她,发现她气色大变,说话不再是那种有气无力,唉声叹气的,面色白里透红,我这个晚辈都没有那种面色。我就问她是通过什么办法让自己的气色变得这么好。她流着泪水讲述起发生在她身上的故事:

她的嫂子和大伯都是大法修炼者,2012年初一一家人去拜年时,在嫂子家里看了电影《机缘》,接着就和先生,开始跟着一起学法炼功。虽然走入大法较晚,她很精進,三件事都很认真的做。每天大量认真的学法,通过炼功,自己一身的病,不翼而飞,脸色也是越来越好看。她自己发现,只要自己稍微松懈,脸就会浮肿,精進学法炼功,身体就说不出的舒服、轻松。她的亲戚看到她的变化,也都是无不敬佩大法的神奇,她的外甥女也因为看到她的变化走入大法修炼。她的儿子也因为看了《机缘》,而明白大法真相。他每天开着车上下班,一天下夜班路上,因为躲一辆迎面而来的货车而急转弯,车四轮朝天翻入路边的沟里。车上的玻璃全碎了,他和女朋友压在车里动弹不得。路边好心人,帮忙联系到同修乙,赶过去,一看车毁成那样,而儿子和女朋友一点都没有受伤,泪如泉涌。儿子脖子上的大法护身符在那里静静的告诉她,是大法师父救了她的独子。儿子是典型的90后,有些叛逆,因为她修大法,也让儿子看大法书、真相资料。看着叛逆的儿子,渐渐的语言平和,知道体恤父母的辛苦,她对大法师父的感激就无以言表。

在儿子订婚宴上,同修乙和大嫂、大伯子一起将大法真相讲给亲朋好友。拿着亲友们三退的名单,他们幸福的笑容是那么灿烂。她送给儿媳的红包全是真相币,儿媳去银行存时,银行的人要没收了,儿媳就给同修乙打电话。她很平和的对儿媳说,那是最好的钱,不会给没收的,让她放心,她一会儿就赶去银行。在去银行路上,她就在心里求师父帮忙,不停的发正念。刚到银行门口,儿子和儿媳出来了,说银行没有为难他们,啥事都没有了。

一件件事情,让这个昔日不会流泪的女强人,每每提起师父就泪如泉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