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父亲(同修)的一生

山东大法弟子 张莲


【正见网2012年09月26日】

父亲(同修)去世近四年了,人人都知道他是个善良正直的好人。他的前半生,都是为邪党东奔西跑的操劳,特别是年轻时,在邪党的战场上当记者,出生入死,他没有一点怨言。因为他不会拉关系走后门,不会给邪党官员送礼,最后离开邪党的工作岗位连一间住的房子都没有得到。但他从不说邪党的不是,却不断的听到他说:咱这都不错了,没有像某某一样在文革时被红卫兵打死,像某某一样在三反时逼的自杀,能保住命都不错了。他的忍让、自慰给我们大家庭给孩子带来了平静的生活,但他却没看透邪党的本质,因为自从他青年时代认识邪党,就受邪党文化污染,无神论在他认为是真理。所以,在九七年高德神圣的法轮大法传入到我县时,他只认为炼功好,却不敢相信有神的存在。炼功很刻苦,从不间断。因为他心地善良,从不和人争斗,有些事情他做的就像师尊在《转法轮》卷二上写的:“不修道已在道中的人”。所以慈悲的师父也在呵护着他。

一次在北京过年,一家人都出去游玩却忘记带钥匙,回到家门怎么也开不了,配钥匙的人都回家过年了。正在犯愁,他默默的走到门前用手拉着门把,晃了几下,门忽然开了!一家人都高兴的问他,他说:“我心里想,都说师父在关键时刻能帮助,这门开不开了请师父帮帮忙吧?真的开了!”他笑的合不上嘴。这次看到他相信了师父是神,真有神。可是因为党文化在他当时心里根深蒂固,所以事情过去不久又忘却了。还是用邪党文化的标准衡量一些事情。母亲(同修)的脚被烫伤了,整个脚面都鼓起了大包,别人都说不能用水洗,怕发炎,她却每天都用清水洗几遍,也不上烫伤药,每天坚持炼功,听法,十多天脚面脱去了一个硬壳,脚面干干净净的,没有一点伤痕。这次父亲同修又亲眼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又相信了《转法轮》讲的是对的,师父讲的是真理。

九九年七二零后,因为不让讲法轮大法好,我被邪党非法关押,邪党之徒散布谣言,制造假象造谣抹黑大法。父亲听说关押不让出来了,心疼女儿,害怕遭到更严重的迫害,吓的哭了几天。姐姐(同修)说,看到父亲当时就象天塌一样的害怕。还摔了师尊的讲法带(后来写了严正声明)。那时亲朋好友都为我担心,我哥哥放下工作千里迢迢的跑来为我想办法。胆小的父亲同修被邪党散布的恐怖言论惊吓,从那以后不敢炼功了,言语更少,整天默默的写东西,写了一本又一本。我心想如果用这些时间抄大法著作,对您的身心会有很大的改善,但那时我却没有修出慈悲心,没能改变了他。现在不断的自责。

在邪党强加的迫害下,我也很长时间放松了学法修炼,父亲同修更是常人化了。有时还听到他说老毛的话:八亿人不斗能行吗?一个善良守本分的老实人也随着他说这样逆天道的话,可见中国老百姓深受邪党畸形观念毒害!

过了两年多迷惑不精進的日子,我又一次被师尊洪大的慈悲唤醒。父亲同修也清醒了一点,也天天炼动功,但就是不学法,我在他跟前念法,他听的心不在焉。

二零零八年,父亲同修出现了反常状态,每天坐在屋里不出来,或躺在床上,吃饭很少,吃饭时很焦急的样子。到医院检查,才发现是无法医治的病,晚期胃癌。他和我们说在梦中着急的烧东西,我们都没悟到是烧什么,后来父亲去世后给他整理房间时才看到他床顶上有一摞摞的邪党的书还有一些乱七八糟的算卦的书!才白师父在梦中点化他烧掉那些乱七八糟的书,我很为我当时的悟性差感到懊悔。

那天检查病回来,我很严肃的让他看大法经书,这次他没拒绝,认认真真的看,他对我说:我以前怎么没看到大法这么好啊!越看越觉得师父说的有理,真好。我又一次给他讲共产党的邪恶和惨无人性的所作所为,他诚恳的说:我知道。并认真的写了严正声明,做了三退。在病期间,有人给他说单方,让他杀活泥鳅,吃了就好了。他说因为自己有病就杀死别的生命,这样的事我不做。他没住过医院,一家人也没谁看到他痛苦,躺在床上有时还哼着唱几句。问他:难受吗?他说:难受什么?直到他去世也没打过一次止疼针,没叫过一声疼。医生都很惊奇,说没见过这病不疼的,他说医院有个和他一样的病人疼的整天哭叫连天。我们就跟医生讲是大法的威力,给他讲真相,父亲是因修大法而没感到痛苦,安安静静的离开了人世。医生也感到了大法的神奇。

虽然父亲同修受党文化毒害很深,但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师父却不嫌弃悟性差的弟子,一直呵护着他,使他轻松的度过了病业大难,回到了他该去的地方。一次母亲(同修)看到父亲(同修)在一个很高洁的地方,是一个神童,头顶上挽着两个发髻,他在看我们,还认识我们一家人,就是不说话。在大法中修炼,我想到师尊讲的:“你付出多少,得到多少”(《转法轮》)。我悟到,父亲同修也是在他自己付出应该得到的层次上。

在此拜谢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师父救度、呵护之恩。弟子跪拜师尊,谢师恩!

有写的不正确的地方望同修慈悲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349)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