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中本身就包含着对邪恶的铲除

华盛顿DC法轮大法学员


【正见网2001年08月30日】

如果你明白了什么是对的,就自然会排斥错的。随着对大法法理的理解,学会了用宇宙的法理衡量什么是对什么是错,我悟到“真善忍”本身就包含着对邪恶的排斥和铲除。

师父在《转法轮》中,讲述了许多正法修炼的具体表现,教我们做好人,做更好的人,事事先考虑别人,个人修炼中过关的表现形式都是符合“真善忍”的法理的。然而邪恶势力用于迫害大法弟子,从动机到手段都是邪的,都是不符合宇宙法理的,所以就不能接受。一个修“真善忍”的修炼者,怎么可能接受一切不符合“真善忍”法理的东西呢?如果不是在法理上没有认识清楚,或抱着个人圆满的目的,就不会配合邪恶势力所做的一切。有的学员曾经为了个人修炼,消业,甚至主动接受邪恶的迫害,主动被邪恶抓走,被邪恶反过来说打学员是在给学员德。这不是在证实大法,而是在亵渎大法。有人说学员去天安门是没有做到忍,那是常人理解的忍--那种为了保护一己之私利而不分善恶、正邪的忍,而不是宇宙法理的忍。如果按照这种忍的观念去正法,做完了也不和没做一样吗?

“真善忍”包含着对邪恶的铲除,也包括对自身一切不好的东西的铲除。我发现当一个人不理智时已经就是魔性的表现了,如果把这种魔性带到洪法、讲清真相当中会起到负的作用,魔就是希望人符合他们,希望人的思想符合他们的理念,也就加强了他们的理念。一切不符合“真善忍”的特性,从自身做起就应该排斥、铲除,如站没站相,坐没坐相,做事拖拉,没责任心,懒惰,马虎大意,不在乎等等,我们自身还有很多恶的因素存在,不能以做大法的工作忙为借口,因为带着这些恶的东西是不能做好大法工作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