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幻想 放下执着

莲花开


【正见网2012年11月17日】

中共十八大结束了,新一届常委出炉了,结果是令很多人大失所望。胡没有像前任一样留任军委主席,李克强也没有当军委副主席,汪洋、李源潮也没有进常委,江派明显再一次胜出。

民运人士大失所望,那是情理之中的事。盼民主、盼自由盼了几十年。薄熙来的倒台,周永康的失势,军界提前布局,江数次出面被爆造假,一切都朝着有利团派的方向进展。十八大一开,乘势端掉江家帮,改革派主掌政局,中国不就看到了希望?

结果怎么相反了呢?很多民主人士肯定有这样的想法,所以他会失望之至。可是我们修炼的人呢,好多也会有很大的心理落差,这可就是问题了。

修炼人要的是什么?不就是不断的去掉各种执著心吗?那么你的失落说明了什么?你不在执着于政治吗?将平反大法的希望寄托在胡温习李上,寄托在所谓的开明派、良心派上?这些不又是人的执着吗?

不论是什么样的人,位居什么样的高位,他都是一个常人。他的思想还是在常人一个层面上。而且,只要他身上还带着那个邪灵的印记,他必然还会受着那个邪灵的操纵。真正迫害大法、迫害大法弟子的是另外空间的那些旧的势力,那些邪灵。是这些恶的生命在背后操纵着他们所认为的应该被淘汰的生命在迫害着大法弟子。但另一方面,也是因为大法弟子自己还有漏,真正做到正念很足,那些邪灵也迫害不了,也不敢去迫害大法弟子。真正修炼的人应该正念十足的解决背后的这些邪灵,而眼睛盯着共党领导人上,不是常人心在主导你了吗?

师尊讲过人间的一切都是大法弟子的心促成的。以前,在那个邪恶之首迫害的很猖狂的时候,我们曾经寄希望于那个总理,结果后来那个总理不也被旧势力牺牲掉了吗?我们寄希望于十六、十七大的换届,换届的结果就是血债帮继续整体控制政局。现在又是类似的局面。作为修炼人,怎么能老是把心寄托在常人身上呢?

中共真的会如同善良的人们期望的那样去政改吗?那些既得利益集团真的会放弃自己搜刮出来的物质利益吗?只要是这个肌体存在,再怎么改,也只是围绕着他们的私利去改。而所谓的有限政改也只是让这个苟延残喘的肌体多延续一下奄奄一息的寿命而已。而现在从结果来看,他们做秀都不肯了。很多对政改抱有幻想的人可以彻底清醒,抛弃这个西来幽灵了。

中国的政局怎么发展那是人说了算的吗?不都是天象带动的结果?不都是更高级的生命安排的吗?作为修炼中的人怎么可能会知道更高层的具体安排呢?谁当常委,跟我们修炼人有什么关系呢?走好师父安排的路,提高自己,救度众生,才是自己的职责。

邪恶之所以还能迫害,是因为他有这个环境,有可以操纵的人。如果,人间整体上都看到了邪恶的本质,整体上都不认可它的话,即使还存在着那个组织的名号,它也失去了存在的合法性,而会被整个解体掉。现在这个常委班子,他们的不走老路,不走邪路,不是能更好的让那些善良的人抛弃幻想吗?从这点来看这个结果不是恰恰说明这个邪恶组织就要崩溃了吗?

我们很多同修的失望还来源于大纪元的一些报道,一些评论。其实大纪元这些网站服务的对象是常人,让常人能更好的了解共党的本质,共党的内斗,其语言,题材上也在迎合着常人的观念,只有这样才能使更多人关注这个网站,从而进一步了解共党的本质。而由于共党的很多事情都是暗箱操作,都是不透明的,大纪元拿到的材料也不一定都是真实可靠的,包含着作者自己的主观判断。出现与事实不符的现象也是不足为奇的。修炼的人应该眼睛向内,找自己的执着心,去掉执着心,包括对大纪元报道的执着心。

今天的形势毕竟不同于五年十年以前了,另外空间邪恶因素被大量销毁,越来越多的清醒了。我们修炼者本身也越来清醒了,越来越成熟了,心态越来越稳定了。

让我们重温一下师尊在中共十八大之前的经文 《保持清醒》,我们就会更加清醒了。

“不要对中共邪党抱有任何希望。这只恶魔是为毁灭人类而来。讲清真相中,一定要叫世人认清它的本质。大法弟子不要对它抱有任何幻想。这些年来对大法弟子的迫害中,使几百万大法弟子失去生命;一个世纪中,这个邪党共计杀害了全世界几亿人。邪党背后的邪灵是利用了世上的人在人害人。邪党政权中,能认清它的,就会有希望;不肯放弃的,都将在大淘汰中随其一起解体。大法弟子在做好三件事中,要保持清醒的头脑。

  在整个一个世纪中,邪党为了伪装与害人,谎言不断的在变换着。现在世人已经看清了它。大法弟子在被迫害中深刻的认清了它的本质。只要邪党还存在,它的本质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

  正法的原则不会因为人的形势而改变。修炼与救人是大法弟子的伟大使命。希望大家把剩下的事做好。神的路不再远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