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好看问题的基点 让神念主宰自己

山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10月23日】

很多同修交流问题时都会认同:大法弟子遇到事情用正念对待,想问题的基点要站在法上,时时保持正念等。

还有大家都知道大法弟子的心能促成世上的一些事,很多人交流中会想起师父的讲法,“我过去讲过,我说实际上常人社会发生的一切,在今天,都是大法弟子的心促成的。虽然有旧势力的存在,可是你们没有那个心,它就没有招。你正念很足,旧势力是没有办法的。”(《二零零二年美国费城法会讲法》)只是不知注意到没有,什么样的心促成什么样的事,动的人心促成人的事,动的神念、正念,那就是站在法上,是师父的要求,促成的事自然就是师父所要的。今天我们人人都做到正念看问题,事事用法来对照,不让人的念头占上风,局面会怎样?

我最近遇到两件事,写出来和同修交流。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十月十五日登出“欧洲为你而来合唱团CD” ,我一看到CD两个字母时,一下想到充分发挥音乐的作用,清除另外空间的邪恶。现在车辆越来越多,许多人上下班都开车,大法弟子的音乐作品那么多,制作一个汽车专用音乐CD,专供车族用,会加大清除另外空间邪恶的力度。并且众生也都参入了,全民动员起来,真的万众一心,正气回升,太好了。

我赶紧把想法告诉同修。多数同修赞成,也有同修不赞成。

一位同修说,常人有的是歌曲,不会听我们的,现在常人的事情我们也不做,现在主要是救人。我跟另一同修交流看法,我说《洛杉矶市法会讲法》中师父在回答同修的一个问题时,其实告诉了我们如何做,我们只做了其中一件事,就是花真相币,音乐人人都喜欢,我们根据条件可以做音乐,到处都响着我们的乐曲时,会是什么样的形势。

“弟子:许多大法弟子创作了很多优秀的文艺作品,如音乐、诗歌、歌曲等,我们能否经过艺术加工后推向社会?

师:那当然好啊。我们创作的作品如果叫民众都来唱,那不太好了吗?如果全世界很多人包括中国大陆民众都穿上“法轮大法好”的T恤,我说那中共恶党真没办法。(众笑)有人说人民币上写上“法轮大法好”、“退党”,(众笑)我说这办法真好。(鼓掌)这钱扔又扔不了、销毁又销毁不了。”

没等我说完,同修打断说:现实一些,T恤衫谁敢穿,开车的敢放那些歌吗?现在商铺谁还放音乐,就是个别放的也不敢放那些。

另一件事是,同修老伴去世,自己一人生活。由于大部分时间都用来讲真相救人,很少有时间花在个人生活上,每天外出讲真相的时候,顺便买着日常用品。吃饭也是没固定时间,往往是买方便的饮食。虽然清淡,但是同修并没觉的清苦,反而觉的习惯了,很适用。一次甲同修有事去,碰巧看到同修在吃买来的简单饭食,一边还看着新唐人。甲同修看在眼里,对同修说别总这么艰苦。同修说:我觉的这样很好啊,节省多少时间,自己做,要买菜、洗菜,忙忙活活多费劲。我们是大法弟子,不是常人,吃好吃孬没啥感觉了,吃啥都能填饱肚子。

甲同修坐在一边看着电视说:别看这些东西,修炼人不关注这些。同修看看甲同修说:你没想一个问题吗?新唐人为什么这些年信号总受阻,还有常人为什么很少安装新唐人?看着甲同修不解的神情,同修继续说:常人看我们自己都不看自己宣传的电视,常人如何会看,更不会安装了。这不正是旧势力利用了我们的心吗?信号封锁,信息封锁,我们苦苦的讲真相,效果没有想象的那么大。再说,我们看新唐人了解些事情,丰富自己的思维,又能用到讲真相上,有什么不好呢?我们看的没觉的有那些不好,你们没看怎么就会知道不好呢。如同吃饭,我并没认为饭好饭孬,吃饱就行。有人心才会有执著,要分清啊。

是啊,大法弟子都用正念看问题,用正念看待新唐人,今天的大陆得有多少人抢着安装,因为众生都是为法来到世间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