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回眸话师恩

河北大法弟子 张弓


【正见网2012年09月21日】

1999年7月20日,腥风血雨笼罩了中华神州大地。此时此刻,江魔头与中共邪党沆瀣一气,悍然向上亿修炼真善忍的大法弟子伸出了罪恶的黑手。

面对史无前例的严酷镇压,大法弟子以大善大忍之心,大智大勇之态,全面、深刻、持久的展示着讲真相、反迫害,证实法、救世人的惊天壮举。

迫害初期,尽管铺天盖地的诬陷、打压随时威胁到我们的安全和利益,但作为大法弟子,当时我并没有一丝一毫的恐惧,脑子里只存有一念:不准邪恶诬陷大法,就是要找政府说说理,用亲身经历证明大法确实真好、师父真的最好,打压实在没有任何道理。几天内,我和同修们一起,无休止的忙着,就是要为大法讨个公道,还我师父清白。

现在回想这一切,绝不是偶然的。我从1995年开始学法炼功,此时已经整整四年。师父说:“我出山的首要目地,就是往高层次上带人,真正的往高层次上带人。”(《转法轮》)四年中,我们一遍又一遍的学习师父的《转法轮》,按照《大圆满法》的要求习炼五套功法,集体学法,集体炼功,全力弘扬大法,形成了令人难以忘怀的全民踊跃、“返璞归真”的大好局面。我本人在当地学法炼功点曾担任过辅导员,对其中诸多“奥妙”、“神奇”的修炼故事,身历其境,深有体悟,受益多多。

正因为如此,大法在我和同修们的心中深深扎下了根。我想,在当年严峻复杂的形势下,弟子们能够保持清醒的头脑和一身正气,这本身就体现了师尊慈悲救度的浩荡洪恩!师父说:“我们会由浅入深的系统的阐述高层次上的法。如果你自己的心性不正可不行,你去求,那可能就出问题。”(《转法轮》)回顾自己的以往,在轮回转世的茫茫岁月中,业滚业滚到今天,多亏慈悲伟大的师父把我们从污泥浊水里捞出洗净,并引领我们踏踏实实走上佛法修炼之路,才得以不断提高心性、提高层次,直向功成圆满的崇高境界。如果说,在过去的个人修炼阶段,我们沐浴着浩浩师恩的洗礼一步步走来,今天毕竟交上了一份师父较为满意的“答卷”,而接下来更为悲壮的正法修炼阶段,我们当然更要义无反顾的献出自己全部的心血和努力,而不论遇到的考验何等的严酷。

不久,我被恶警非法绑架到了赵县看守所。“理由”是:多次進京上访,与同修坚持集体炼功,还因为有个人“供”出我给了她一篇师父经文。在去赵县的路上,恶警让我签字,说是证明我已到达看守所。当时我没想更多,就顺手签了。后来我想到,这是个深刻的教训:看似“坦然”,其实已经构成大错,因为绑架本身就是非法的,应当彻底否定。正因为这次“有漏”,被邪恶钻了空子,酿成了之后一系列的迫害。

在赵县看守所,我继续坚持炼功、背法,还抓紧时机讲真相。一个五十多岁的“普犯”(拐卖妇女)和我关在一起,经反复讲述大法的美好和修炼的神奇故事,她从内心表示理解和认同,并且要求跟我一起学炼功法,也常常背诵师父的洪吟和经文。同时,对于邪恶的迫害,我则以绝食抵制(只喝凉水),他们只好采用鼻饲、打吊针来应对。最后恶警无奈,提前一个星期释放了我。回到家,没几天身体就恢复了以往的健康状况。我合十叩拜,感谢师父的慈悲呵护之恩。我觉得,师父时时刻刻在我身边,在保护着我,也鼓励着我,我决心今后在正法的惊涛骇浪中更要勇猛精進!

后来,邪恶又诬判我劳教两年。在劳教所,我拒穿囚服,拒做劳役,同时绝食绝水,很快出现了“心力衰竭”的症状;因抢救不见好转,邪恶当局只得批准我“保外就医”。这样,我在劳教所只呆了四个月,就堂堂正正回到了家,结果又是一样,师父让我很快就恢复了健康,并即刻投入到助师正法、救度世人的洪流之中。这四个月,我没向邪恶做过任何“保证”,也没签过任何一个字,我感到很踏实。

不久,原来在看守所同居一室的那个“有缘人”也被释放,并以送还我遗失的一件体恤衫为名,辗转找到我。彼此“交流”之后,为了让她回湖南老家能继续学法炼功,我特意电话求助同修张晶(是位教师,平时负责提供大法资料),并写小条让她按地址找去。很快,她带着张晶提供的资料和部分现金上路了。

然而不知什么原因,她并没有返回湖南老家,而是和与她同时释放的另一个人到山西太原去了。当时太原的形势尤为邪恶,她在太原火车站不慎被“查获”。很快,太原恶警赶来与本市恶警联手,找到了我单位保卫处,并厉声追问我“张老师是谁”等等。这时保卫处的小陈悄悄对我说:“你就往自己这儿揽吧。”)于是我从容回答:“我确实想帮帮她......”小陈向两地恶警示意自己了解此事,并指着我说一声“别问她了”,就把他们请進了办公室......

后来我悟到,这其实就是师父借小陈的嘴点化我,并安排我躲过了这一难,同时阻止了恶警“一箭双雕”的图谋。张晶曾给保卫处人员讲过真相,相信此事也并非偶然。据说张晶的家后来被抄过之后,她本人得以及时避开邪恶抓捕,并顺利离家出走,在一位同修家暂住下来,继续传送资料和讲真相救人。在严冬季节,曾经看到她戴着大口罩,背着装满资料的书包,穿行于大街小巷和各个学法点之间,我很为她的精進而感动。

转眼十几年过去了,正法形势已经发生了根本性变化。回眸往事,我深深感受到,整个修炼过程,师父无时无刻不在看护着我们,引导着我们,成就着我们,使我们一步步成熟起来,而这些恰恰体现了我们慈悲伟大师尊的浩荡洪恩。只要我们更加切实的感受到这些,体悟到这些,我们就会把自己自觉的置于信师信法、至善至纯的修炼氛围中,诚如师父所说:“正念很足的、坦坦然然的,做自己该做的。”(《二十年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