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师恩苦度

大陆大法弟子 海南


【正见网2012年04月15日】

今年五月十三日是师父大法洪传二十周年,第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师父六十一华诞,在这喜庆的日子里感谢师父十多年来的呵护和苦度,也谢谢同修的热情帮助。

我家住在一个很偏僻的地方,没有近邻,更没有同修,想跟同修一起学法得走很远一段路,学法组白天出去干活,只能晚上一起学法。我骑上自行车经过一段无人山区小路,路边有坟墓,经过一座桥、桥那头死过一个十六岁的小男孩,再往前走路经一片高大的树林,树林中间有一个小房子,小房子里面以前杀过人。这路上晚上很少有人走、单个女人更不敢走。我学完法已经是晚上九点多钟了,回家路过树林那地方静悄悄的好可怕啊!我一边快骑车一边在心里背(《洪吟》威德)就不那么怕了。第二天路过桥头时看见有灯光。走近看看有个棚子里面有人有西瓜,我想他可能白天在这卖西瓜,再走一段又看见有光亮也有棚子,路边(也是河边)可能是有洗澡的,以后每天路过就不怕了。一天去同修家路过桥头时一看卖西瓜的棚子没了,河那边棚子也没了,后来我跟常人说那有人卖过西瓜的事,他说没看见过那有卖西瓜的,我觉得奇怪。后来随着深入学法知道了,这一切都是师父安排、给弟子壮胆的。七二零后,学法点就散了,小棚子也没有了。
 
七二零邪恶迫害大法时,我得大法才两个月,悟性很差,当时就不明白为什么不让炼了,在家里待了三天没炼功,心想,不行!我得弄明白为什么,去看看同修吧,一路一边走一边采野花。再说到同修家,想把花送给同修家的儿子。我一進门同修说;你怎么掉下来了!(指我采野花),我惊呆了,啊,我错了。到屋里同修给我讲佛家修炼故事,讲耶稣为什么被钉在十字架上,我明白了这是魔在干扰,师父在(《精進要旨》为谁而修)里说;“其实,人类社会从古到今就存在着一个理,叫相生相克,所以有好的就有坏的,有正的就有邪的,有善的就有恶的,有人就有鬼,有佛就有魔”。在回家的路上我这个高兴啊,心想;我还可以炼功啊!到家我就开始打坐,以前就能坐30分钟,那天坐了40分钟,一坐就静下来了,结印的双手感觉像身体那么大,这样奥妙的事很多。每个真修的大法弟子都有过。就是说师父就在弟子身边,没有师父呵护就修不到今天。在正法最后的日子里,我要尽心尽力多救众生,让师父欣慰来谢师恩!
 
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