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点滴

河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9月14日】

我想说说我身边的一个老同修正念正行讲真相的几件事。这个老同修很精进,由于外地口音重,说话本地人听不懂,很少面对面讲真相,但是经常面对面送资料。

我们这里三天一个集,几乎她每个集都去,每次都带很多资料。我第一次和老同修去讲真相,还有一个同修也一同去了。到了集上,有很多摆摊的,老同修蹬个三轮车,看见过往的行人就拿出一份送给人家,不一会儿就围上来好多人,争着要。有一个人大声说:这是法轮功的资料,你们不怕抓你们。老同修说:我们在救人呢,在做好事,抓我们干什么?看到那么多人要,我产生了怕心,走远点看着。等她们发了一会儿过来问我发了没有,我说没发。她们劝我试试,我于是拿了一个小册子送给一个人说:有空看看吧,挺好的。这个人接过去了。于是我就有了勇气接连发了不少。

又一次,我和老同修到乡下去发真相资料,我骑电动车带着老同修。我们来到一个集上,老同修拿着包给每个摊位都发,又有很多人上来要,各种资料都要,有的要了好几个护身符给家里人。一会儿,我们带的真相资料全发完了,还有一些人没得到。

有一天中午,我和老同修去一个地方发差不多了,我们往回走,走到半路,看到一些人在盖房。老同修拿出资料送给他们,他们全都要了,有个人还追出来要《九评》。我又拿出来护身符送给他们,有几个人当时就带上了。房东边看《九评》边说:共产党太坏了,我是党员我早退了。另一个人说:我就反对共产党,你看我当过兵打过仗,老山我去了,六四镇压学生我也去了,到头来我却干这个。本来我不敢劝退,现在我鼓起勇气对他们说:你是党员,跟他们退了没用,必须在大纪元网站上退,我帮你退,就用“平安”这个名吧。他说:行。后来又给他妻子和几个民工退了。

以上我只是举了几个例子,还有很多,就不一一叙述了。我体会到世人都在急等着得救,就是由于我们各种观念和怕心障碍着走不出来。同修们,没有走出来的赶紧走出来吧,其实当你走出来时发现并不难。师父说:“实际上就是,都铺垫好了,就差你用正念去把这件事情做了,就没那个正念。”(《大法弟子必须学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